>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回应裤裆里掏手榴弹:我只是尽量完成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葛天出席活动回应“裤裆里掏手榴弹”剧情争议

>>>抗战剧现"裤裆藏雷" 导演:情节反复权衡过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今天,葛天在京参加活动,提到自己参演的,包含“裤裆藏雷”等雷人桥段的抗战神剧《一起打鬼子》时,她表示,“觉得网上的剪辑可能有些断章取义吧,作为演员,我是尽量在完成角色,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作品,提出意见,我是确实需要再努力拍更多更好的作品,让大家更接受的作品。我接到一个角色,在创作的时候没觉得她是什么样的,而且在历史上确实存在过这样的事情。我相信抗战期间比这艰难的事情或者更不容易的事情都出现过。”

  被问及刘翔退役当晚,是否与他在一起安慰他,葛天回答,“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此外,当天葛天无名指没有戴钻戒,采访最后被问及此,葛天被工作人员带走并未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5424.shtml report 2850 葛天出席活动回应“裤裆里掏手榴弹”剧情争议《一起打鬼子》奇葩桥段:裤裆藏雷【点击进入组图】>>>抗战剧现"裤裆藏雷"导演:情节反复权衡过搜狐娱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