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出席活动未戴婚戒 拒谈刘翔退役

来源:搜狐娱乐
葛天出席江苏卫视首档飞行类真人秀《壮志凌云》的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lwt/文 张科明/视频)5月19日上午,刘翔妻子、演员葛天出席了某真人秀节目发布会。此前的5月17日晚上,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退役仪式,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刘翔的妻子葛天没有现身,他的演讲中也没提到这位新婚妻子。当天的活动上葛天的无名指上并未佩戴婚戒。在会后采访中,葛天也拒绝回应与刘翔聚少离多的质疑,而关于刘翔退役的问题,葛天则表示:“我会祝福他。”面对近日的“裤裆藏雷”电视剧桥段,作为主演的葛天回应称,“网友可能有些断章取义了。”

  近日,网上热传一组名叫《一起打鬼子》的抗日剧的视频片段,剧中有多处大尺度镜头。在该剧中,葛天饰演一名情妇,角色颇为大胆,甚至包含了“摸胸”、“裤裆藏雷”等桥段,很多网友表示,“又一部抗战神剧诞生了。”当天葛天也对此作出回应,“网络上流传的这部戏片段的剪辑上是有些断章取义的。再说,我是一个演员。那场戏我很满意,我很开心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和编剧的认可。诠释角色是我的工作,是我分内的事情。(只是)我接到一个角色,在创作的时候没觉得她是什么样的,而且在历史上确实存在过这样的事情。我相信抗战期间比这艰难的事情或者更不容易的事情都出现过。”

  发布会上,主持人提到刘翔的话题时,葛天并未完全搭话,但她肯定了刘翔的飞人精神,暗示自己将向他学习。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刘翔退役当晚是否有陪在他身边,葛天只简单说:“他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在整个不到五分钟的群访中,葛天只回答了两个问题便匆匆离场。据悉,此次加盟该真人秀,是葛天的首度加盟综艺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398347.shtml report 1261 葛天出席江苏卫视首档飞行类真人秀《壮志凌云》的发布会搜狐娱乐讯(lwt/文张科明/视频)5月19日上午,刘翔妻子、演员葛天出席了某真人秀节目发布会。此前的5月1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