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公民>发终极海报 大腕组"点赞者联盟"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十二公民》终极海报
《十二公民》终极海报

严肃以待
严肃以待

重现案情
重现案情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5月15日上映的犯罪悬疑影片《十二公民》今日发布了终极海报,海报中十二位“中式陪审员”依次而坐,目视前方,而画面左侧带血的锋刀,则预示着这十二位“陪审员”将为一场杀人案展开争辩。

  影片《十二公民》自五月份举行两场大规模点映以及首映礼以来,便引发了社会各界关于影片的大讨论,各界大腕,滕华涛、张嘉佳、李小飞、潘采夫、黄德海组建“点赞者联盟”,为影片叫好称赞。

  《十二公民》发终极海报 “十二人角力引十三亿人注目”

  影片《十二公民》于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十二位“陪审员”以影片中标志性造型现身,依次而坐。或眼神坚毅,或目光疑惑,但均目视前方,充满力量感,仿佛与画面前的观众正互相审视。画面左侧则是一把带血的锋刀,暗示着一桩凶杀案的发生,而这十二位公民也将为这桩凶杀案展开角力,最终决定犯罪嫌疑者的生死。

  海报Slogan则打出“一个真相,十二人角力,十三亿注目”,预示着这起对真相的探究过程也将引起十三亿国人的关注,十二公民,也即十三亿中国人。影片《十二公民》即将于5月15日全国公映,十二公民,为真相拍案而起。

  各界大腕组建"点赞者联盟"  《十二怒汉》备受关注

  影片《十二公民》改编自影史经典《十二怒汉》,自去年拿下罗马国际电影节最高奖之后,便备受瞩目。近期的点映活动以及首映礼则将影片讨论推向了新高潮,各界大腕组建“点赞者联盟”,直言影片所树立的国产片新高度。

  知名导演滕华涛于影片首映礼上现身推荐,直言在当下中国电影越来越名利场的情况下,《十二公民》尤为可贵,这是一部大家今年必看的作品。作家张嘉佳评论电影则说到,“这个故事从头到尾都很精彩,在一个空间里,让演员演技有充分发挥,这部电影做到了一个极致。”

    知名文化评论家黄德海则在专栏文章中写道,“这是一部有用心、有指向,精心编排的,骨子里属于中国的电影”,以文化角度对影片进行了高度赞扬。

  《十二公民》即将于5月15日全国震撼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24805.shtml report 2194 《十二公民》终极海报严肃以待重现案情搜狐娱乐讯即将于5月15日上映的犯罪悬疑影片《十二公民》今日发布了终极海报,海报中十二位“中式陪审员”依次而坐,目视前方,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