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3(下)》发先行海报 凯特尼斯携妹妹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凯特尼斯和她波丽姆亮相先行海报
凯特尼斯和她波丽姆亮相先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的超人气青春动作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部)》(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最近正在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行销。影片今日发布了第一张先行海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扮演的女主角凯特尼斯,和她的妹妹——维罗-希尔兹(Willow Shields)扮演的波丽姆-伊夫狄恩,同时出现在画面中。波丽姆-伊夫狄恩坐在姐姐前面,神情看去来非常忧伤,而凯特尼斯则依旧一副女英雄的派头。

  波丽姆-伊夫狄恩是《饥饿游戏》系列电影中不容忽视的一个角色,她是个聪明漂亮的姑娘,是凯特尼斯拼命保护着的小妹妹。伊夫狄恩在第74届饥饿游戏中签,姐姐凯特尼斯顶替了她。凯特尼斯胜利归来后,波丽姆成为施惠国的小女神,也成为斯诺总统威胁凯特尼斯的把柄,后在反叛活动中被大火吞噬。她在《嘲笑鸟(下部)》中将有吃重戏份。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部)》的口碑并不理想,那是因为特效场面都集中在了下部的终结篇中。《嘲笑鸟(下部)》的战争场面更为庞大。凯特尼斯从噩梦般的竞技场逃出来是已经设计好的,她是反抗运动的参与者,也是设计好的,而她对此并不知情。13区从隐蔽处出来了,并计划推翻凯匹特的统治。反抗运动将凯特尼斯卷入了漩涡,她被迫成为棋子,她不得不肩负起改变帕纳姆国的未来的负责,必须要成为反抗者的嘲笑鸟。13区的奥玛-柯茵虽是反抗斯诺总统的领袖,想尽办法利用凯特尼斯实现自己的利益。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部)》将于2015年的11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58902.shtml report 1192 凯特尼斯和她波丽姆亮相先行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的超人气青春动作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部)》(TheHungerGames:Mocki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