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九日》发布会 电影海报设计师王博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博
王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励志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在京举办了主题为“九天改变世界”的盛大首映礼,众主创齐齐亮相,而在发布会当天,电影海报的设计师王博也因其独特的设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电影《旋风九日》有着非凡的意义,是36年来第一部以邓小平访美为主题的影片,展现在1979年美国上演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政治博弈,多位美国政坛大佬出镜。2015年,直击中美外交敏感事件。因此这部电影的上映也将引发大家的深思与共鸣,而该部电影的海报设计师王博也是仔细揣摩了该部影片之后,大胆创新独树一帜。经过了20余款海报反复修改与雕琢之后,最终海报才与大家见面,相信看过《旋风九日》海报的朋友们都可以发现王博在海报上的用心之处,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电影《旋风九日》的海报设计师王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旋风九日》在电影领域有着巨大的意义,因此在设计海报的时候也是非常慎重,在了解了中美外交大、悬疑、揭秘的故事背景之后,加之实际情况,最终款海报才与大家见面。

  在平面创作上自己独特见解的王博,在此题材电影上创造了先河 ,设计风格与现代设计元素相结合,富强烈的设计感,同时也得到了导演与制片人及各界人士的好评。作为一名颇具才艺的摄影师与设计师,王博在21岁便拿到了联合国在中国第一个公益形象大使LOGO设计一等奖,22岁参与设计的唱片获得“华语唱片最佳设计奖”随后有开始拍摄唱片,大型影视公司担任剧照并拍摄一线明星,随后又辗转时尚类杂志刊物拍摄,一直活跃于制作领域,王博的摄影风格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追随。

  可以说王博此次为电影《旋风九日》设计海报,为影片增色不少,也期待王博更多的优秀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72511.shtml report 1234 王博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励志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在京举办了主题为“九天改变世界”的盛大首映礼,众主创齐齐亮相,而在发布会当天,电影海报的设计师王博也因其独特的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旋风九日》发布会 电影海报设计师王博获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