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刚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照见》《黄金》双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焦刚电影节红毯签名
焦刚电影节红毯签名

《照见》剧组集体出席
《照见》剧组集体出席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落幕的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由焦刚主演的电影《照见》获得“最佳处女作”影片提名,由他参演的电影《黄金时代》也拿下当晚“艺术探索奖”“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多项提名,个人双影片齐入围,吸引了众媒体的目光。

  《照见》《黄金时代》双提名 焦刚新戏老片好评如潮

  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5月9日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数千名大学生和百位电影人积极参与,三十多部影片共同入围。焦刚携手《照见》剧组亮相电影节,一袭酷帅西装礼服抢镜十足,帅气逼人。

  据悉,由乔美仁波切指导,焦刚主演的《照见》,曾作为第16届孟买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的参赛作品提前与印度民众见面,此次现身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口碑依旧颇丰。继金像奖横扫五座奖杯后,当晚焦刚参演的《黄金时代》也包揽了4大项提名,“艺术探索奖”“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等多项提名,竞争激烈。

  电影佳作频获提名 王牌演员实力非凡

  去年,焦刚曾携电影《青春派》现身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当时该片曾拿下“最佳影片”“最佳新人”“评委会大奖”等多项提名。《青春派》中,他首次“无剧本演出”,细腻而富有层次的表演征服了观众。今年在《照见》中,他饰演一位盲童乒乓球教练,无台词的表演更是震撼人心,独特的视角诠释深得大学生亲睐。

  从《立春》到《致青春》、《黄金时代》,焦刚的表演有目共睹,去年他凭借主演的《万箭穿心》入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和金鸡奖,今年《照见》也拿下导协会表彰大会“年度男演员”最佳提名,个人的表演实力频频获得业内外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3838.shtml report 1651 焦刚电影节红毯签名《照见》剧组集体出席搜狐娱乐讯在刚刚落幕的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由焦刚主演的电影《照见》获得“最佳处女作”影片提名,由他参演的电影《黄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焦刚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照见》《黄金》双提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