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幺依田电影节获最佳女主 曾与《山楂树》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幺依田摘冠大学生最佳女主角
幺依田摘冠大学生最佳女主角

电影《妈妈去哪》剧组亮相
电影《妈妈去哪》剧组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5月9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妈妈去哪儿》一举摘得“最佳低成本电影”大奖,而女主角幺依田以一袭绿色丝绸长裙亮相红毯,举手投足间尽显知性典雅,并凭借该片摘得最佳女演员桂冠,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之一。

  曾与张艺谋合作《山楂树之恋》 幺依田为母亲节献礼

  据了解,电影《妈妈去哪儿》从竞选的17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电影赢得了大学生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谈及获奖幺依田也坦言:“非常感谢张馨导演对我的信任,片中“刘桂香”是一位农村的单亲妈妈,性格爽直泼辣,现实中的我比较安静,初见导演是自己刚从美国著名音乐剧《Monkey》巡演归来,身上透露着大都市女性的时尚特征,可以说与片中女主角“刘桂香”反差很大,但作为演员,我用真诚和实力为自己赢得了这个角色。

  从影十年来,幺依田并不是一个有着高曝光度和高产量的电影演员,但正因为这份“坚持”为她赢得了国际大导演张艺谋《山楂树之恋》中“大嫂”一角。她表示,“十年的等待,让自己等到了“刘桂香”这个珍贵的角色,她用朴实真切诠释了母亲的伟大。戏中的刘桂香走了千里,戏外的幺依田走了十年,但自己会继续义无反顾地坚持走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1975.shtml report 1551 幺依田摘冠大学生最佳女主角电影《妈妈去哪》剧组亮相搜狐娱乐讯日前,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5月9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妈妈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幺依田电影节获最佳女主 曾与《山楂树》结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