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雪迎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与冯绍峰衣服撞色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雪迎
张雪迎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晚,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国家体育馆顺利举办,清纯女星张雪迎也是盛装亮相,身着绿色小礼服出现在电影节红毯的张雪迎可以说是秒杀无数菲林,并与当天同样身着绿色西装亮相的当红实力派男演员冯绍峰撞色,这无疑也成为了电影节的一大看点。

  作为一名颇具潜质的女演员,张雪迎也是二度受邀参加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作为该电影节的常客,张雪迎可以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一袭绿色抹胸装让她成为了红毯上的亮点,面带可爱迷人的微笑,张雪迎走在红毯上,与来到现场支持她的影迷们打着招呼,许多影迷喊着“郭襄、郭襄”,足以见得张雪迎在大家心中印象深刻,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亮相的诸多明星中,星光闪耀,唯独有着最美校花之称的张雪迎与当红男演员冯绍峰衣服撞色,二人皆身着绿色衣服亮相,也让二人在诸多明星中显得尤为突出。

  冯绍峰凭借《狼图腾》亮相此次电影节,而张雪迎则凭借去年在电影《狗十三》中的出色表现等再度受邀参加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作为去年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的电影《狗十三》的女一号,张雪迎可以说当天吸睛无数,而两人当天的衣服撞色,也让大家觉得惊呼不已:难道有惊喜?

  期待张雪迎再度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给大家带来新的电影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2882.shtml report 1161 张雪迎搜狐娱乐讯5月9日晚,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国家体育馆顺利举办,清纯女星张雪迎也是盛装亮相,身着绿色小礼服出现在电影节红毯的张雪迎可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雪迎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与冯绍峰衣服撞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