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台制作人胡南追悼会举行 何炅悲痛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追悼会现场。
追悼会现场。

何炅悲痛致辞。
何炅悲痛致辞。


  搜狐娱乐讯 《快乐大本营》前制作人胡南5月5日晚病逝。5月8日追悼会在长沙殡仪馆举行,湖南电台经济频道主持人曾丹在微博上传现场照片,并感叹“天妒英才”。追悼会上,何炅穿着深色衣衫现场致辞,神色凝重。据悉,电视人胡南病逝时年仅40岁,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她在天堂笑得更好!”

  胡南是湖南台有名的才女,曾任湖南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湖南都市频道音乐节目制作人。2003年后开始致力于引进国外先进电视节目模式,大家熟悉的《快乐大本营》中“科学实验站”就是她引进的。

  5月7日下午,李湘也曾发微博悼念,并在微博中写道:“翻看朋友圈,你还在,就像从来没有离开过,亲爱的,在天堂好好照顾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9/n412734125.shtml report 1228 追悼会现场。何炅悲痛致辞。搜狐娱乐讯《快乐大本营》前制作人胡南5月5日晚病逝。5月8日追悼会在长沙殡仪馆举行,湖南电台经济频道主持人曾丹在微博上传现场照片,并感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湖南台制作人胡南追悼会举行 何炅悲痛致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