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庆生众人齐做剪刀手 谢娜穿短裙显身材丰韵

来源:搜狐娱乐
 众人开心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国艺人池昌旭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因为当日恰逢何炅的生日,在完成录制后,他和谢娜、何炅、许晴、井柏然等人一起外出庆祝,并将众人的合影上传至微博。照片中,谢娜和何炅分别坐在池昌旭的两侧,谢娜身穿一件灰色的宽松纱裙,体态略显丰韵,众人均作出剪刀手看似心情不错。

  照片一出网友们纷纷围观“这么多帅男靓女,好棒!”“谢娜的肚子,这是怀孕的节奏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211762.shtml report 854 众人开心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国艺人池昌旭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因为当日恰逢何炅的生日,在完成录制后,他和谢娜、何炅、许晴、井柏然等人一起外出庆祝,并将众人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