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晒与张杰合影为谢娜庆生:你喜欢的俩个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微博截图


  红网5月6日讯 今日,自称“太阳谢娜迎来了34岁生日。生日当天,她在微博博晒出一张太阳的照片,并配上了太阳的表情。

  谢娜生日,“快乐家族”成员也齐齐道贺。何炅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张杰的合影后写道:“又大一岁了!在这大喜的日子里,送两个你喜欢的男人给你!有人说遇到我俩你是人生赢家,其实遇到你才是我们人生的大幸运。谢谢你的快乐和坚强,也谢谢你的真诚和勇敢。生日快乐,娜娜!”

  李维嘉也送上祝福道:“娜娜~生日蛋糕想吃啥就加点啥…生日快乐哟!”

  作为“快乐家族”的小辈,杜海涛(微博)在微博祝福道:“太阳女神阳光普照~今天是娜姐又年轻一岁的日子啦~祝美丽的娜姐心想事成天天都有好心情,有机会再一起出去开心的玩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518827.shtml report 1326 何炅微博截图红网5月6日讯今日,自称“太阳谢娜迎来了34岁生日。生日当天,她在微博博晒出一张太阳的照片,并配上了太阳的表情。谢娜生日,“快乐家族”成员也齐齐道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何炅晒与张杰合影为谢娜庆生:你喜欢的俩个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