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变女神经唱歌遭何炅嫌弃 网友:该吃药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一脸嫌弃
何炅一脸嫌弃


  搜狐娱乐讯 谢娜更新微博上传了几段自嗨唱歌的视频,视频中,谢娜戴着一副硕大的太阳镜,穿着黑色外套坐在一辆车上,似乎是去录节目,在她的身边坐着老搭档何炅。谢娜一边自拍一边听着车内的音乐忘情的演唱,而镜头几次略过身旁一脸茫然的何炅,何老师似是被谢娜的“魔音”所震慑面无表情,画面十分的搞笑。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何老师一脸嫌弃肯定是在想:这货还没给我生干儿子就傻了可咋办”“何炅的眼神好哀怨啊!娜姐,该吃药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613843.shtml report 873 何炅一脸嫌弃搜狐娱乐讯谢娜更新微博上传了几段自嗨唱歌的视频,视频中,谢娜戴着一副硕大的太阳镜,穿着黑色外套坐在一辆车上,似乎是去录节目,在她的身边坐着老搭档何炅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谢娜变女神经唱歌遭何炅嫌弃 网友:该吃药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