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杨洋《花少》姐弟有爱 网友神剪辑做MV

来源:搜狐娱乐
意涵“导航”小能手
意涵“导航”小能手

陈意涵找羊迷失方向
陈意涵找羊迷失方向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综艺《花儿与少年》近日播出第二集,其中陈意涵与杨洋这对“卖艺姐弟”讨论值持续升温。无论是枕头大战中二第的一句“谁让你打大发姐”,还是看着杨洋对着食物发花痴时陈意涵的一句“弟弟乖”,都把网友“萌的不行”。更有粉丝找到两人曾经的古装剧集,神剪辑出一幕同框MV,穿越之感颇浓,也十分有意境。让不少喜爱姐弟二人的观众疯狂了一把。

  弟弟呆萌帅气 姐姐旅行必备

  在《花儿与少年》中,作为四姐的陈意涵一直是旅行团中的”体力担当“,在团队中年龄承上启下的她也如同中流砥柱一样,是出名的”行动派“。不但活力四射每天早起煮饭做好厨娘工作,也主动分担了找路的值能,与人肉GPRS杨洋组成”洋洋得意“组合,暴走伦敦街头。就连导游郑爽也表示,四姐分担了很多找路压力。对此,在稍后的采访中,古灵精怪的大发姐表示,自己是”突然激发了潜能“,以前也是个路痴,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伦敦就一下子会找路了“!也让不少网友赞其”旅行必备“,”真的好想和陈意涵一起去旅行“。

  网友剪辑穿越视频 姐弟古装养眼

  由于对这一对”可劈叉,能倒立,赚钱旅行“的姐弟的喜爱,有网友特意找出杨洋《四大名捕》中的视频与陈意涵《流星蝴蝶剑》的视频,进行了混剪,还配上古风音乐,成了一部”姐弟同框的浪漫故事“,让各路网友大呼好棒。视频中都是一身白衣的陈意涵与杨洋,古装扮相精致唯美,一颦一笑都牵动人心。也让不少观众大呼“真是颜值爆表古装二人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97154.shtml report 1733 意涵“导航”小能手陈意涵找羊迷失方向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综艺《花儿与少年》近日播出第二集,其中陈意涵与杨洋这对“卖艺姐弟”讨论值持续升温。无论是枕头大战中二第的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意涵杨洋《花少》姐弟有爱 网友神剪辑做MV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