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花少》倒立忙 枕头大战成护粉狂魔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导航”小能
陈意涵“导航”小能

陈意涵找东西
陈意涵找东西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上周六播出第二集,花少旅行团在英国伦敦街头进行“找羊游戏”,身为“体力担当”的陈意涵和“人肉导航”二弟杨洋更是在伦敦街头来了一场大暴走,为花少团的其他成员争取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据悉,在整整一天的时间里,两人或蹲坐在地铁上研究地图,或街头狂奔找羊,更在任务完成时大叫欢呼,也感染了一票电视机前的观众。爱倒立的陈意涵,还在高空倒立留念,十分亮眼。

  街头暴走找羊萌翻全场 活力满满为团友争时间

  本期《花儿与少年》与上一季不同,每天的行程都有不少任务。而“寻找小羊肖恩”更是本期内容中的重头戏。被叫做”卖艺姐弟“的陈意涵杨洋,与网友所期待的”卖艺街头,劈叉倒立“赚钱略有不同,为了让其他花少团成员有时间休息,二人没有卖艺却开始了暴走模式,认真游戏玩的不亦乐乎。玩到开心还激动的互相拥抱,让不少观众赞叹这对”漫画姐弟“活力满满颜值爆表,成为花少旅行团中响当当的”体力与正能量“担当。不少网友表示”天哪,陈意涵体力也太好了吧!”“真是个壮汉!”

  枕头大战玩性浓 强力护粉被调侃“护粉狂魔”

  在节目中,花少旅行团还加入了伦敦一年一度的这头大战,和导游郑爽一起兴致勃勃杀入战场的陈意涵明显被“瞬间激活”,玩的十分投入尽兴,尽显“疯一样女子”的满满活力。而当影迷来“求合影”的时候,大发姐突然发起进攻,与粉丝“互殴”,但当大家合伙要进攻“粉丝军团”的时候,陈意涵却突然反应过来狂护粉丝,大喊“不要打他是我的粉丝!”也让所有观众“简直笑喷”。

  从预告来看,在下周的节目中,花少团队似乎遭遇“失踪”危机。团员互相揽责表示“我的错”,陈意涵井柏然半夜街头狂奔,疑似在寻找丢失的队友,也都让人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37744.shtml report 1840 陈意涵“导航”小能陈意涵找东西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上周六播出第二集,花少旅行团在英国伦敦街头进行“找羊游戏”,身为“体力担当”的陈意涵和“人肉导航”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意涵《花少》倒立忙 枕头大战成护粉狂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