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何以》宣传 人气飙升被粉丝“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与粉丝合影
沈泰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五一期间,萌萌的劳模沈泰向恒师兄可是一天都没有休息。电影《何以笙箫默》五一前登陆院线,沈泰一直在浙江地区跑宣传,除了屡屡被袭胸,他还要跟粉丝比赛做俯卧撑,教粉丝们打拳,也是蛮拼的。

  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沈泰饰演向恒,是何以琛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类似于何以琛和赵默笙的“男闺蜜”。这位“男闺蜜”平常是西装革履的律政白领,私下里偶然也会打打拳击、秀个胸肌。

  在影迷见面会上,沈泰最喜欢以白衬衫造型亮相。不仅高大帅气颜值爆表,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还十分具有亲和力。沈泰全程一直面带微笑,迷倒一众粉丝。据说,他的影迷见面会有90%是女生,有的还特意从周边城市赶来。

  为了回馈粉丝的热情,沈泰也是蛮拼的,面对袭胸事件即使偶尔展露小羞涩,也都笑着应允。他更是大方与粉丝拼俯卧撑,还手把手教他们打拳,福利还可以再多一点吗?

  据悉,在一次互动环节,需要5个粉丝上场,上台的是清一色的女生,任务是跟着沈泰学拳击。冠军的奖品除了签名照,还有电影票。但有一位粉丝说:“我可以抱一下你吗?”结果台上其他4个女生一致求抱抱。沈泰和5位女生一一拥抱,台下是一片羡慕妒忌恨的尖叫。“之前看他的宣传海报就超级帅,没想到看到本人更是360度‘无死角’的帅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3828.shtml report 1074 沈泰与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五一期间,萌萌的劳模沈泰向恒师兄可是一天都没有休息。电影《何以笙箫默》五一前登陆院线,沈泰一直在浙江地区跑宣传,除了屡屡被袭胸,他还要跟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沈泰《何以》宣传 人气飙升被粉丝“围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