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为《何以》被粉丝袭胸 获称“男乳神”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
沈泰

沈泰与影迷
沈泰与影迷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沈泰、谢依霖、黄子韬、马苏等联袂出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即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档与观众见面,该片还未上映就备受各方关注,众多网友纷纷追捧并吐槽着,昨日,向恒的饰演者沈泰赶赴哈尔滨参加全国超前点映活动。

  昨日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沈泰一现身便被众多网友纷纷围住索要签名与合影,更有网友在互动过程中对沈泰直接上手“袭胸”,并感慨道:是真的呀!简直是巨乳,原来早在片方之前曝光的剧照中,沈泰赤裸上身打拳的照片就被广泛转载,沈泰健硕的胸肌堪比女人,展现了男性的阳刚性感之美,以至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惊呼沈泰为:“男乳神”,难怪此次见到本人要一探究竟,而对此,沈泰则是微笑的表示:只要坚持练,你也可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59866.shtml report 1490 沈泰沈泰与影迷搜狐娱乐讯由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沈泰、谢依霖、黄子韬、马苏等联袂出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即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档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沈泰为《何以》被粉丝袭胸 获称“男乳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