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前妻环球散心 疑加盟《前往世界的尽头》

来源:搜狐娱乐
《前往世界的尽头》加拿大站
《前往世界的尽头》加拿大站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陈赫离婚事件使得陈赫前妻许婧一时间成为舆论关注的对象。近日,一篇许婧在离婚后接受采访的文章又掀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文章中字里行间都透露着许婧对陈赫的爱,两人却迫于越来越远的距离而分手。采访一经曝光,大批网友立刻做出回应,不少人仍然惋惜二人间长达14年的感情,而更多的网友则为许婧的大度与释然点赞。

  二人分手后,许婧换掉了自己身穿婚纱的头像,取而代之的是她海边漫步的照片。据悉,深爱旅行的许婧目前仍在旅途中,偶尔还大方晒出世界各地美景与网友们分享。令人惊讶的是,有网友翻到2月份许婧分享的一张站在白雪皑皑中的照片,其背景竟与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同时间曝光的剧照惊人地相似!如此巧合也令网友纷纷猜测:莫非许婧也参加《前往世界的尽头》了?

  许婧早前便坦言自己热爱旅行喜欢挑战,而这一理念与以“环球极限探秘”为主题的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十分契合。一时间,许婧参加节目的消息不胫而走,许多粉丝对此也表示支持:“喜欢步履不停的婧婧,在旅途中还能结交那么多好朋友,真为你高兴!”

  有趣的是,陈赫参加的《奔跑吧兄弟》恰好与《前往世界的尽头》同期上档。若许婧参加节目消息属实,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对前夫陈赫的一种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4243.shtml report 1133 《前往世界的尽头》加拿大站搜狐娱乐讯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陈赫离婚事件使得陈赫前妻许婧一时间成为舆论关注的对象。近日,一篇许婧在离婚后接受采访的文章又掀起了网友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