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晒长腿照被网友调侃:“学到拍照新技能”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田亮更新微博晒出长腿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田亮更新微博晒出长腿照。照片中他身穿薄荷绿衬衣,搭配白色裤子,一袭清凉装扮愈发衬托出田亮的精神和帅气。但重点不只于此,由于拍照角度,照片中田亮的腿部尤其修长。他也在微博中写道“以后拍照都用这个姿势了! #大长腿没地方放#,新技能get√~”。自我调侃的语气,自加话题的方式,网络用语的运用,使此条微博充满喜感,一经发出,便引来网友的热烈评论。大家纷纷留言“大海啊全是水,田亮啊全是腿”,“森碟以后也是大长腿”,“学到了拍照的新技能,以后我也是长腿欧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2607.shtml report 905 昨日,田亮更新微博晒出长腿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田亮更新微博晒出长腿照。照片中他身穿薄荷绿衬衣,搭配白色裤子,一袭清凉装扮愈发衬托出田亮的精神和帅气。但重点不只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田亮晒长腿照被网友调侃:“学到拍照新技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