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刘烨当盖世美男子 风格犀利HOLD住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墨镜造型
刘烨墨镜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烨孟非的“墨镜look”大PK成为了备受网友关注的热门话题。而这一幕,即将在本周六(5月2日)晚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上演。刘烨还在节目中曝料,“现在最想演的就是盖世美男子!”除此之外,一向幽默搞怪的“火华社长”开始风格渐变,渐露犀利锋芒,竟然在台上先后向孟非、黄菡以及场上的女嘉宾们“叫板”起来。

  刘烨、孟非“墨镜look”谁更帅?

  “社长”自封“盖世美男子”!

  前不久,孟非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刘烨的“墨镜look”,并向网友问话,“你们说实话,谁更帅一点点?”刘烨也随即转发,“#刘烨盖世美男子#被这个话题炸出来了,sei帅,还用说吗?”一瞬之间,两大名人比帅成为了备受网友关注的热门话题。而这一幕,就发生在本周六晚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一切缘起于一位“墨镜哥”的登场。

  “墨镜哥”名叫王斌,来自辽宁大连。生活中一刻都离不开墨镜,第一次见陌生人必须戴墨镜,无论开车、跳舞、讲课还是出席晚会都必须要戴墨镜,墨镜已经成为了他身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来到《非诚勿扰》,王斌向三位老师和24位女嘉宾每人都送上了一副墨镜,紧接着便上演了刘烨与孟非戴墨镜比帅的一幕。之前当过忧郁小生,也演过各种硬汉,刘烨在节目中曝料道,“我现在最想演的就是盖世美男子!以前老觉得演员就该演完全不像自己的那种角色,现在岁数大了,还是觉得戏剧要贴近生活,还是演帅哥比较吃香,不用怎么演就有一大堆人喜欢你。”

  “火华社长”不只会搞怪

  刘烨渐变犀利“叫板”全场

  自从大名鼎鼎的“火华社长”在《非诚勿扰》亮相,给众人的印象便是幽默搞怪爱卖萌,在台上频抖包袱妙语连珠,很快便成为了场上存在感很强的一枚“开心果”,一场场“火华社长脱口秀”也刷新了社会各界对这位影帝的认知。但殊不知,在幽默背后刘烨也有着犀利一面。在本周六的节目中,刘烨可谓风格大变,不断向孟非、黄菡以及台上的女嘉宾们“叫板”,着实令众人大感意外。

  首先,刘烨的一番犀利点评令黄菡一脸尴尬,“我觉得黄老师说话特别好玩,有一种智慧、有一种无辜……”而当孟非抛出的话题引发全场讨论时,刘烨也“叫板”道,“我觉得咱们别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这问题的灭灯率太高了,一聊这话题你看女嘉宾们的灯duang、duang、duang一盏接一盏地灭!”孟非无奈回应,“好吧,我给你机会,你来设计问题。”紧接着,刘烨又开始向女嘉宾们开炮,“男嘉宾刚一出来的时候,这帮姑娘都留灯,哎呀,好开心!其实一个个坏着呢,不知不觉就给你全灭了。现在这些孩子怎么就这么挑呢?我们那代人能找到对象就不错了!”

  刘烨自曝往事

  “当年被冤枉抱大腿很受伤”

  虽然风格稍变犀利,但“火华社长”骨子里仍然满是搞怪细胞,除了戴上墨镜耍帅之外,刘烨还蒙上眼睛配合男嘉宾玩起了“飞镖扎地图”的游戏,“用飞镖不大安全,咱这样,给我蒙上眼睛,我用黑笔在世界地图上画圈,圈到哪儿,男嘉宾就送我和媳妇去那儿旅行。”不料,一笔圈到了勘察加半岛的白令海!同时,刘烨也不忘努力撮合男女嘉宾牵手,继续向着“牵手大师”的目标前行。

  此外,刘烨在聊及各种话题的时候仍然是满腔真诚、毫无保留。“人生中有没有什么事让你因为被冤枉而大感受伤?”面对这一话题,刘烨也大方谈起了多年前的一段往事,“我刚到北京的时候,1996年那会儿,我父母的同事都在北京有很好的根基了,都是我父母的老朋友。然后家里说,孩子你去,到那边玩去吧。后来我就带着同学去的, 那个老师呢言语之间老给人感觉,意思是我们抱他大腿来了、蹭他饭吃来了。你是我父母的好朋友,我就是来看看您,到您这来玩一下。这事儿让我感觉特冤枉、特受伤,那好,我说再也不见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75139.shtml report 2377 刘烨墨镜造型搜狐娱乐讯近日,刘烨与孟非的“墨镜look”大PK成为了备受网友关注的热门话题。而这一幕,即将在本周六(5月2日)晚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上演。刘烨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