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甲舰》热播 徐佳颠覆形象演绎清朝美男子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水兵造型
徐佳水兵造型

徐佳出演《铁甲舰》
徐佳出演《铁甲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徐佳领衔主演的大型近代历史题材电视剧《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震撼播出。该剧尊重历史原貌,主要讲述了19世纪末中日甲午海战的真实故事,通过一群生活和战斗在“定远舰”上的水兵们的角度从另一个侧面来展示出那个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不仅如此,硬汉徐佳更是首次以清装造型亮相化身完美型男,颇具颠覆性。

  电视剧《铁甲舰上的男人们》自开拍以来便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播出后更是反响不俗。

  徐佳也凭借在剧中精彩表现也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追捧。其饰演的“龙翔宇”是个十分讨喜的角色,他正气凛然,枪法神奇,坚毅顽强,更不失风趣幽默,但也因为能力超凡而有点傲气不受约束,是个让领导又爱又头痛的人物。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龙翔宇突破制度的约束带领自己的“菜鸟”水兵与真正的北洋水兵进行划船对战,而他也是毫不顾及自己带伤的身体,亲自做舵手带着大家迎接挑战。该集剧情播出后徐佳在剧中的表现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与称赞。

  此次,演员徐佳首度以清装扮相示人,造型霸气十足,与他本身硬朗帅气的外形相得益彰,令人眼前一亮,也获得广大观众的青睐和热捧。曾在多部大热影视作品中担纲男主角的他,此次在《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中再一次不负众望,成功塑造了众望所归的硬汉形象,粉丝更称之为最帅硬汉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9038.shtml report 1450 徐佳水兵造型徐佳出演《铁甲舰》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演员徐佳领衔主演的大型近代历史题材电视剧《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震撼播出。该剧尊重历史原貌,主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铁甲舰》热播 徐佳颠覆形象演绎清朝美男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