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惊现“美男鱼” 警察妙解广场舞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演说家现场
超级演说家现场

超级演说家现场
超级演说家现场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上周六晚21:10,第六期《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迎来了一条“美男鱼”。珊瑚、岩石、水藻之间,只见他晃动着自己闪耀着银光的鱼尾,说出了自己深埋二十多年的心里话,这位选手正是帅气的造型师张逸。而温州警察欧阳超一篇名为《广场舞启示录》的演讲,则再次掀起了人们对广场舞的讨论和反思。

  人鱼造型惊艳全场,金星:不做最棒只做唯一

  当张逸的人鱼造型出现在导师面前,导师都给出了相同的反应——瞠目结舌。面对导师们不解的眼神,张逸说这一个造型、这一场演说他已经等了二十年。因为,从他记事开始,他就觉得自己是一条鱼。

  在张逸的记忆中,云南抚仙湖的清澈湖水是最美的画面。儿时,他就有了一个疑问:“为什么人不可以变成鱼呢?”初中时,张逸将母亲送的游泳脚蹼改造成一条可穿戴的鱼尾,穿着这条鱼尾,他甚至还奋不顾身地救起一名溺水者。16岁离家后,张逸远离了曾经的鱼尾。但当去年他再次靠近碧海蓝天时,再做一条鱼尾的渴望又重新生长。于是从设计、材料到剪裁,一条新的鱼尾就这样在他的手底诞生。生而为鱼,生而为水,是他做这一切的动力。当他对着摄像机,只想告诉大家:勇敢做自己。

  张逸演讲之后,金星表达了自己对他的欣赏:“他很美很自由,我能感受他的自由,替他高兴,就可以了。至于他的方式,由他自己选择。”之后,金星更自曝她之所以推杆,缘于她与张逸一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对爱好的痴迷。跳舞之于金星,正如水之于张逸。“每个人都有自己修复自己的能力,我现在修复自己,我一跳舞就修复好了。”金星这样形容她与舞蹈的关系。她还阐述了自己对孩子的教育理念:“我对我的子女教育的时候,说,妈妈不指望你做最棒的,妈妈希望你做那个唯一的,与众不同的。”如此开明的金星令不少网友表示要将其奉为教育专家。

  超演再现争议话题,警察力挺广场舞

  而另一位备受关注的选手是全国首档公安双语脱口秀节目的撰稿人和主持人欧阳超。当荧幕缓缓升起,身着警服的欧阳超给观众敬了一个礼后,就用一段RAP作为开场白,技惊四座。窦文涛还献上欢呼,鼓掌欢迎这位另类的警察。乐嘉赞道:“你颠覆了警察的形象!”

  欧阳超的演讲内容来自于常常怒刷各大媒体和社交平台的“广场舞”话题。为了劝服年轻人接受广场舞,超sir祭出“条件置换大法”,说“试想,如果跳广场舞的大妈变成韩国的少女时代”,这帮反广场舞的宅男会有什么表现呢?超sir用表演将两种反应生动地表现出来,让现场观众捧腹不止。许多网友表示:“如果跳广场舞的不是大妈,而是少女时代。那么,问题来了,围观群众围成的圆直径会是多少公里?”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欧阳超在演讲过程中“演”超过了“讲”,因此它的创新西式表演并没有令四位导师推杆。尽管欧阳超的演讲没有赢得导师队伍的战队席位,但是其精彩的表演仍然赢得了导师的一致称赞。也有网友肯定地猜测说,这位超sir肯定是双子座吧,严肃和搞笑两种气质居然能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将来必然前途无量。

  随着本期的结束,《超级演说家》的海选历程即将接近尾声。在之后的两期中,还将有哪些选手会惊喜登台,令导师开门?又将有哪些精彩演讲惊艳亮相?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10《超级演说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19676.shtml report 2483 超级演说家现场超级演说家现场搜狐娱乐讯4月25日上周六晚21:10,第六期《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迎来了一条“美男鱼”。珊瑚、岩石、水藻之间,只见他晃动着自己闪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超演》惊现“美男鱼” 警察妙解广场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