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贾青百万项链赠师妹 王妍之受宠若惊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给王妍之戴上项链
贾青给王妍之戴上项链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妻子的谎言》剧组在京举行庆功会,华策影视生产总监于敏,该剧制片人董力以及贾青、张晓龙、邱胜翊、李茂、林静等众多主演到场,对观众表示感恩。作为同门师妹,同时也是接档《妻子》的电视剧《特警力量》的主演,王妍之也受邀参加了庆功会。现场贾青大方赠百万钻石星型项链,寄语华策星光奕奕,王妍之主演的电视剧也能收视长虹,尽显同门情深。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自播出以来,一直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收视率连连破四。昨天下午,《妻子》众主创为答谢媒体和观众的厚爱,特意召开了感恩答谢会。庆功会上,贾青除了和到场粉丝互动、献唱电视剧主题曲,还将价值百万的项链赠给小师妹王妍之。如果要说近段时间最忙最火爆的演员,当属内地花旦贾青。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镖门》《鹿鼎记》《少年四大名捕》均创下可观的收视成绩。而提到王妍之,曾因在人气网剧《废柴兄弟》中扮演“胸小气大身材好,黑丝长腿爱淘宝”的艾玛一角,被网友冠以“废柴女神”称号。近日,由她主演的军旅偶像剧《特警力量》接档《妻子》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当日就创下全国网、城市网收视第一的成绩,延续了《妻子》的好收视。近期内地荧屏简直是被华策制霸的节奏。

  在当天现场,贾青亲自为王妍之带上项链,并说:“这是一条缀满星星的项链,象征着华策星光。相信这星光也能给你带去好运,希望你主演的《特警力量》也能像《妻子的谎言》一样收视长虹,请大家多多关注‘最萌警花’王妍之。”有感师姐馈赠,王妍之连连表示感谢,她说:“《妻子的谎言》我从头追到尾,贾青姐饰演的李夏曦有大量哭戏,特别佩服贾青姐的演技,我要多多学习。”现场气氛相当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096907.shtml report 1596 贾青给王妍之戴上项链贾青搜狐娱乐讯4月28日,《妻子的谎言》剧组在京举行庆功会,华策影视生产总监于敏,该剧制片人董力以及贾青、张晓龙、邱胜翊、李茂、林静等众多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妻子》贾青百万项链赠师妹 王妍之受宠若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