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今晚首播 废柴女神王妍之变身警花

来源:搜狐娱乐
王妍之饰演陶静
王妍之饰演陶静

王妍之变身高妹警花
王妍之变身高妹警花


  搜狐娱乐讯 刘猛任编剧、导演,任天野、王妍之等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于今晚(4月27日)九点接档《妻子的谎言》与观众见面。昨日,《特警力量》主创团队在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畅谈该剧在创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华策星之演员王妍之这次不爱淘宝爱军装,变身铁血警花,引起了网友期待与好奇。

  电视剧《特警力量》讲述了在特警大队长龙飞虎的教导下,七位特警“素人”逐渐成长为特警尖刀力量的故事。在这七位特警队员中,除了几位铁血硬汉外,军旅美人也是剧中独特的亮丽风景。其中,王妍之饰演的陶静为了延续父亲的特警精神,考入特警队担任战地医生,逐渐从一个爱哭的菜鸟特警成长为英勇无畏的专业特警,并在几次案件中担任了关键性的角色。

  谈及这个角色的挑战,王妍之称:“虽然知道自己是演员,必须忘记自己演员的身份,但演这样的军旅剧确实比演偶像剧难多了。不仅要求演员的精气神儿得特别足,而且白天拍戏夜里训练,都是真正的特警给我们训练,一点儿懒都偷不得。”不过,拍摄有苦就有甜,王妍之坦言通过拍摄《特警》不仅和很多特警队员成为了朋友,还真正认识了特警这一群体。

  电视剧《特警力量》将于4月27日晚九点接档《妻子的谎言》,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4279.shtml report 1449 王妍之饰演陶静王妍之变身高妹警花搜狐娱乐讯刘猛任编剧、导演,任天野、王妍之等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于今晚(4月27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特警力量》今晚首播 废柴女神王妍之变身警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