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回击整容传闻 捏鼻晒素颜照证未动刀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晒素颜美照

 贾青扮猪鼻子力证未动刀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妻子的谎言》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夏曦的女演员贾青也备受关注,微博上不断出现贾青滚出玛丽苏、贾青整容等热议话题。4月23日晚上,贾青通过自己微博晒出素颜照来回击整容传闻,可爱地做猪鼻子扮鬼脸并调侃道:“洗把脸看看到底都哪里被整了。”

  很多网友们纷纷找出自己年轻时的照片表示力挺:“女大十八变啊,谁都会和几年前的模样有变化啊,成熟了嘛”;还有许多观众表示:“从《我型我秀》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她,一路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凭借《妻子的谎言》刚刚崭露头角,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啊,不必在意别人的流言蜚语,只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9135.shtml report 1175 贾青晒素颜美照贾青扮猪鼻子力证未动刀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妻子的谎言》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夏曦的女演员贾青也备受关注,微博上不断出现贾青滚出玛丽苏、贾青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