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人秀《星动亚洲》韩国启航 神秘元素助推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星动亚洲》韩国发布会现场 

 《星动亚洲》韩国发布会现场 


  近日,一档中韩跨国联合拍摄制作的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在韩国首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国内好样传媒联手中广天择传媒策划出品,并携手安徽卫视、韩国MBC电视台、韩国顶尖经纪公司联合拍摄制作。在发布会上有华晨宇、郑淳元、金钟国、Beast组合等中韩人气偶像明星的到场助阵以外,在这档剑指亚洲的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中扮演“神秘推手”角色,决定30名花样少年谁将脱颖而出完成从练习生到超级偶像蜕变的粉圈APP也终于露出真容。其强大的线上线下互动功能,完整打造的粉丝经济生态闭环,将助推这档跨入3.0新颖创意反输时代的综艺节目朝着“现象级”进发。

  中韩粉丝陪伴成长成亮点

  与一般季播的真人秀不同的是,《星动亚洲》预计将用两年四季的节目周期不间断无死角的真实记录30名优质花样少年前往韩国开启练习生的艰辛培训、残酷竞争以及学成荣耀归国的生存、学习之旅。时间跨度之长,堪称真人秀节目史上之最。这些选手的成长过程,除了在电视台播出剪辑版的节目以外,粉圈APP将通过包括专访策划、行程汇聚、动态资讯播报、独家秘密公开等特色服务,全程全方位展现出每一个人成长,让他们的每一步都能得到粉丝们的关怀陪护,并且见证这些稚嫩少年最终蜕变为国际偶像巨星。

  “粉丝经济”让粉丝也赚钱

  如今火热的“粉丝经济”其实是娱乐产业的专有名词,但眼下娱乐产业的“粉丝经济”大多数还停留在向粉丝兜售明星周边产品的原始初级阶段。而作为一档同样大打“粉丝经济”概念的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则有更大的野心——希望利用粉圈APP的资源和渠道优势,通过众筹形式为《星动亚洲》中的选手们发专辑、开演唱会、拍电影电视剧等项目运作,并分享由此带来的经济收益,真正实现“粉丝经济”让粉丝也赚钱的梦想。

  “偶像定制”不再是游戏梦想

  在台网互动已经成为综艺节目标配的当下,“全民玩电视”已经是大势所趋。电视观众不仅仅满足于只是坐在家里被动地收看节目,他们也渴望成为节目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粉圈APP则通过完善的体验生态,将《星动亚洲》变成一个全民参与的电视版《明星志愿》(一个模拟明星养成游戏)。30名参加节目的花样少年练习生除了要接受韩国最顶级K-POP艺能技术和造星机制,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专业歌、舞、表演及时尚等全方位的磨练和培训以外,诸如个人风格定位、造型设计、节目通告选择等都将由粉丝们通过粉圈APP进行投票决定,真正实现“偶像定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9838.shtml report 2118 《星动亚洲》韩国发布会现场《星动亚洲》韩国发布会现场近日,一档中韩跨国联合拍摄制作的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在韩国首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国内好样传媒联手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