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晋致信感恩粉丝 《封神》片场送桃花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与粉丝合影
罗晋与粉丝合影

罗晋感恩粉丝
罗晋感恩粉丝


  搜狐娱乐讯 由罗晋王丽坤主演的中韩合拍片《封神》目前正在横店拍摄,4月26日,拍摄现场聚集了大批着装统一的罗晋粉丝,据悉此次是罗晋粉丝为纪念成立五周年特别组织的探班活动。粉丝们为剧组精心准备了小礼物,罗晋也在拍摄间歇与粉丝有爱互动,分蛋糕唱生日歌自拍合影等,对粉丝是有求必应,十分暖心。

  此外罗晋还准备了桃花一一分发给大家,难道是想在这春暖花开的恋爱季给粉丝们招招桃花?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点,别小看这些桃花枝,它可是饱含深意:桃花是《封神》里非常重要的形象,杨戬首次展现黑天眼,就是在桃花林中,其母瑶姬去世后也化为桃花片片,保护杨戬,在其迷茫时为其指明方向,所以桃花是贯穿《封神》全剧始终的情感线索,由此看来小小桃花枝却是罗晋送给粉丝们情深意切的一份礼物。

  当晚,罗晋发文感恩粉丝五年陪伴,以下为全文:

  致你们:

  你们可好!

  你的城市是否也在忽冷忽热中春意迟迟,秋裤很迷茫,但我们都坚定的走在自己的路上。这些年,演过一些角色,遇到不少人,而你们的存在,是意义中最大的部分!

  像多年的老朋友,无须谋面,时常惦记,珍惜每一个消息。所有相守,必为你懂。

  忙碌的日子,你们的关心和温暖,简单而深沉。用心演好每一个作品,是对你们最大的感恩。匆匆行走,变幻于每一个路口,迎合固然讨巧,但不累的方式就是做自己。不负己,坦然前行。

  时间,总是伴着成长。五年,同行之人越来越多,就像一棵参天大萝卜,枝繁叶茂,营养怡人。愿你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分享喜悦,分担烦恼,获得默契的力量。

  祝后援会五周年生日快乐!感谢你们每一位!

  罗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1730.shtml report 1800 罗晋与粉丝合影罗晋感恩粉丝搜狐娱乐讯由罗晋、王丽坤主演的中韩合拍片《封神》目前正在横店拍摄,4月26日,拍摄现场聚集了大批着装统一的罗晋粉丝,据悉此次是罗晋粉丝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罗晋致信感恩粉丝 《封神》片场送桃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