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热力出击 赵荀请叫我神枪手赵小黑

来源:搜狐娱乐
赵荀剧照
赵荀剧照

赵荀剧照
赵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家首播。演员赵荀凭借《我是特种兵》系列剧的演出,为广大观众所熟知。从喜娃到二牛再到哈雷,他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一直以憨厚耿直、可爱率真形象示人的他,此次在剧中演绎一个土里土气的狙击手。

  在剧中,赵荀饰演一位出身农村的武警赵小黑。他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力,最终由一位土里土气的农村兵成长为一位出色的特警小虎队的狙击手。赵小黑一出场就引来了观众的爆笑,“俺叫赵小黑”简短的自我介绍里混杂着浓重的“乡土气息”,让人觉得好笑的同时又很亲切。赵荀也称这个角色真是土的掉渣了,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他认真的揣摩这个人物的语言、表情以及动作等等,就连梦话也都是俺不想回家种地,赵荀笑说现在偶尔还会蹦出一两句“俺怎么样”。赵荀对这个人物的别样演绎,使得这个人物形象更加出彩。

  据悉,由赵荀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空巢姥爷》将于五月底在央视一套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2790.shtml report 1367 赵荀剧照赵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特警力量》热力出击 赵荀请叫我神枪手赵小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