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今日开播 魔鬼训练营新兵入驻

来源:搜狐娱乐
魔鬼训练营
魔鬼训练营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将于今晚九点接档《妻子的谎言》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作为“狼牙少帅”刘猛的全新作品,《特警力量》中充满了真枪实弹的战斗和惊险刺激的爆破等场景,“重口味”魔鬼训练营即将引燃初夏热血狂潮。

  电视剧《特警力量》讲述了特警“小虎队”在魔鬼教官龙飞虎的训练下,在一次次的案件和任务中逐渐成长,最终成为保卫城市的钢铁战士。随着该剧今日开播,魔鬼训练营新兵手册引发了网友剧中魔鬼训练营的期待和讨论。据悉,剧中主创为还原真实的特警生活而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导演刘猛表示,所有演员都在特警基地进行真实的训练,包括枪支的使用和肌肉习惯的培养,扛圆木、背轮胎、下泥潭甚至几公里的负重拉练都是家常便饭。高强度集训将为观众还原真实的特警生活,一场体力与耐力的硬汉考验即将拉开序幕。

  电视剧《特警力量》将于今晚九点接档《妻子的谎言》,特警魔鬼训练营新兵入驻,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7919.shtml report 1017 魔鬼训练营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将于今晚九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