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速成特工 上演催泪革命史

来源:搜狐娱乐
王大花
王大花

  搜狐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著名编剧郝岩创作,简川訸执导,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日前正在央视一套及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在各大卫视综艺的狂轰滥炸之下,《王大花》仍以破2的好成绩雄踞黄金档电视剧第一名宝座,真正实现“小人物”的成长逆袭,为充斥着狗血、雷剧的电视荧屏带去难得的励志正能量,以群众接受度更高的喜剧形式重新解读沉重而光荣的抗战历史,在纪念反法西斯70周年之际致敬为民族解放与胜利战斗至最后一刻的革命战士。今晚播出的剧情将迎来虐心新高潮,剧中韩山东为了掩护战友们,不惜以牺牲为代价传递最后的情报,在王大花等人的目送中大无畏地走向牺牲之路。

  铁三角痛失一员 剧情催泪上演虐心转折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韩山东壮烈牺牲于日本反派势力的枪下,誓死保护未暴露的革命战友们,并在临行前以特殊的手段机智传递了最后的情报,在王大花与夏家河的目送下,光荣地结束了自己的革命生涯。铁三角痛失一员,王大花挥泪告别韩山东后,继续未完成的革命事业,带着韩山东的寄望与信念继续前行。王大花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与大义凛然的民族情怀令观众为之动容,同时也万分期待剧情的后续发展。此前播出的“假结婚”情节已让不少观众高呼虐心:“那两集看的我真的是太虐心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不能跟大花结果去跟桂芬结婚伤害大花的心真的好嘛,看到大花流泪伤心真的很心疼”、“说好的喜剧呢为何这么虐,催泪来得没有一点点防备”,可以预期即将上演的催泪情节将迎来又一波收视高潮。

  王大花特工速成 小人物三段式成长获赞

  随着剧情的发展,王大花由最普通的家庭主妇逐渐成长为机智与勇气并存的革命战士,她身上的市井气息依旧,却成为她最真实而宝贵的武器,无论是抹在衣服上会发光的鱼鳞,还是因为不会使用照相机最终将原文件直接带走,朴实的生活智慧在一次次的误打误撞中成为制胜法宝,大花映射着无数为革命奉献、牺牲的普通群众,平凡而伟大。总制片人吴毅在人物塑造上的又一次成功,证明了其准确的市场判断与对革命情怀的深度解读,他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王大花的三段式成长是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大家都知道,强烈的悬疑、情节的密度,是谍战剧非常突出的类型特征。喜剧我们强调的是人物的成长,所以我觉得这个戏是难能可贵,这是我当时决定做这个戏非常重要的元素”,获得业内专家与观众的高度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3786.shtml report 1636 王大花搜狐娱乐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著名编剧郝岩创作,简川訸执导,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