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现身香港拍广告 坦言最爱:刘嘉玲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拍广告
徐冬冬拍广告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星徐冬冬现身香港为某商家拍摄广告。当天徐冬冬身穿粉色蕾丝长裙大秀完美身段,侧卧在沙发上的她显得更加妩媚动人,堪称人间尤物。工作间隙,徐冬冬也大方向记者坦言,自己最爱的女星是刘嘉玲,她的睿智与大度都是自己一直向往和学习的。

  据了解,女星徐冬冬近期频频出席香港活动,已经正式进军香港演艺圈。初进香港娱乐界,便被不少前辈所看好,不少香港导演纷纷抛出橄榄枝,邀约徐冬冬参演自己的新片。而不少商家客户也已经将自己的品牌推广大使锁定为徐冬冬莫属。作为香港演艺圈的新人,徐冬冬表示: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很难得,还有很多不足,会通过更加努力的学习来证明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63192.shtml report 796 徐冬冬拍广告搜狐娱乐讯近日,女星徐冬冬现身香港为某商家拍摄广告。当天徐冬冬身穿粉色蕾丝长裙大秀完美身段,侧卧在沙发上的她显得更加妩媚动人,堪称人间尤物。工作间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冬冬现身香港拍广告 坦言最爱:刘嘉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