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自曝短发胖照 瘦身成功网友大呼:励志姐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瘦身照
徐冬冬瘦身照


  搜狐娱乐讯 昨天(4月15日)晚上,徐冬冬在微博中写道:“我曾经短发很胖,经过3年的的食素和健身我达到了现在的状态,减了10公斤。艺人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既要管住嘴还不能懒。”照片中的徐冬冬判若两人,看来瘦身效果明显。

  徐冬冬晒出的短发照片是在拍摄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时的剧照,看上去就像一个假小子,丝毫没有女人的妩媚妖娆。而如今已晋升为“90后宅男女神”的徐冬冬也颇为感慨的写道:“我喜欢我的过去,也憧憬我的未来,谁没有过去?谁没有未来?感恩一切……”

  徐冬冬越来越健康青春的形象,也让网友纷纷前来点赞,“你真的太棒了,简直就是励志姐啊。”“丑小鸭变女神的典范,你是我的榜样和动力!”“你比灰姑娘还厉害,正能量的女神,挺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6622.shtml report 853 徐冬冬瘦身照搜狐娱乐讯昨天(4月15日)晚上,徐冬冬在微博中写道:“我曾经短发很胖,经过3年的的食素和健身我达到了现在的状态,减了10公斤。艺人和普通人是不一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冬冬自曝短发胖照 瘦身成功网友大呼:励志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