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素颜搞怪想吃煎饼果子 网友大呼亲民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搞怪
徐冬冬搞怪

徐冬冬素颜
徐冬冬素颜


  搜狐娱乐讯 日前,徐冬冬在微博秀出了几张身穿黄色毛衣头戴红色帽子的素颜照片,素颜出镜,白皙皮肤超赞,并且大眼迷人,而女神不时撇嘴,原来是饿了,并且说想要来一套煎饼果子。

  而网友也留言称:徐冬冬素颜超美;女神也吃煎饼果子呢,好亲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11123.shtml report 1001 徐冬冬搞怪徐冬冬素颜搜狐娱乐讯日前,徐冬冬在微博秀出了几张身穿黄色毛衣头戴红色帽子的素颜照片,素颜出镜,白皙皮肤超赞,并且大眼迷人,而女神不时撇嘴,原来是饿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冬冬素颜搞怪喊饿想吃煎饼果子 网友:亲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