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穹下的灰姑娘》开机 田家达再度回归校园

来源:搜狐娱乐
《苍穹下的灰姑娘》开机
《苍穹下的灰姑娘》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金砖传媒倾力打造,青年导演魏冬雷执导,集合了田家达、牟雨晨、马恺曼、李星宇(韩国)等众多实力明星和新生代偶像的系列大戏《苍穹下的灰姑娘》之“彭”然心动,今天在北京开机。该戏在开机前就广受期待,被网友传为“中国版《继承者们》”,不仅故事紧跟流行趋势,宣传更是高调打出“高颜值”标语,令人对该剧的期待值再度高升。

田家达再度回归校园
田家达再度回归校园

  “高颜值”男神霸占屏幕 田家达再度回归校园

  一向以暖男为观众喜爱和追捧的台湾男神田家达,此次剧中再度扮演“无死角男神”,超高学识、完美性格加上优质外形,田家达为此剧奠定了一个“男神”高标准。不仅如此,剧中他还会和“落魄贵族公子”共同展开夺爱大战。一边是无死角多面手温暖男神,一边是霸气外露的贵族鲜肉,加在两人当中的“灰姑娘”将如何让选择?着实让人期待。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田家达多年后再度回归校园之作。多年未接档校园题材的田家达,对此次出演“全校情人”,不仅激动、更是期待。田家达说,“已经多年没有再踏入校园,这一次的校园题材让我有很多期待,也勾起了我很多回忆。”他更是笑称,“要趁着年轻,抓住青春多拍校园题材。不然以后真的只能看这类题材的影视作品了。”

  为新戏苦学吉他 范逸臣亲自指导徐婕儿赞助吉他

  为了演绎校园暖男,田家达此次挑战自我,学习吉他弹奏。得知田家达在剧中将有吉他演奏片段,好友范逸臣更是自告奋勇担当吉他老师,就连在异国通告也不忘网络教授吉他弹奏动作,检查“学生作业”。同时,田家达的另一位好友,台湾美女徐婕儿也主动提供吉他,供田家达拍摄使用。田家达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调侃,说吉他演奏对于自己来说“实在很难,手疼得简直想要放弃”,但是想想好友的各种支持和鼓励,“只能咬咬牙坚持联系”。田家达希望自己的刻苦练习,能在此次《苍穹下的灰姑娘》中的到完美体现,为作品添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1446.shtml report 1700 《苍穹下的灰姑娘》开机搜狐娱乐讯由金砖传媒倾力打造,青年导演魏冬雷执导,集合了田家达、牟雨晨、马恺曼、李星宇(韩国)等众多实力明星和新生代偶像的系列大戏《苍穹下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苍穹下的灰姑娘》开机 田家达再度回归校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