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豪门内斗陷入狱,兄弟联手救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豪门内斗被陷入狱
《爱你》豪门内斗被陷入狱


  由高云翔、黄圣依、邓安奇和黄圣依等主演的《爱你,万缕千丝》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火热播出。在刚刚过去的多角恋情稍稍平息后,本周家庭争斗却又升级,灰姑娘黄圣依则直接卷入豪门内斗甚至被陷害入狱。在这之前,黄圣依就被多次被陷害,此次入狱对生活已经十分痛苦的女主角意味着什么——是会将置之于死地还是咸鱼翻身?

  豪门内斗愈演愈烈,黄圣依被陷入狱

  随着故事发展,《爱你,万缕千丝》本周剧情可谓日行千里。前一周还在方家生活得顺风顺水的佟之元,本周就被卷入家族内斗中被陷入狱,一股邪恶的势力让自己本就凄苦的人生雪上加霜。而根据了解,本周入狱的黄圣依要接受来自狱中人员的殴打、辱骂,甚至看似弱不禁风的黄圣依还要和凶狠的服刑人员展开“生死泰拳会”…

  情敌联手救心上人,佟之元深陷爱情漩涡左右为难

  在佟之元入狱后,方天丘和方天续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为了尽快挽救心爱人于水火间,虽然两人爱情上是情敌,但却都争相寻找办法欲将其救出。却不想涉世未深、毫无心机的天续被恶势力摆了一道;而一直处于商战中胜利者角色的方天丘,却因贿赂罪被警察当场带走,简直是阴沟里翻船。不过,佟之元在被救出来后,就陷入两难的境地,一个是真爱,一个是未婚夫,虐恋来袭,灰姑娘最终到底心往何处?

  家庭阴谋遭拆穿 ,黄圣依重回家庭引发大战

  佟之元能平安出狱多亏天亮老婆帕雅的鼎力相助,最终在方老爷和帕雅的共同努力下,一场家庭内战才得以平息。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方天续在方父为佟之元安排的洗尘宴上大胆求婚,不料这时方晴抖露出了天丘和佟之元的关系,并说出了100万和钥匙的事情,故事的走向将会如何继续,佟之元的感情终将归属方天续吗?斗争升级,请保护好你们的小心脏。

  相爱容易相守难,圣依放下一切回国

  从初次相遇的怦然心动,到现在的相爱无果,佟之元和方天丘的感情之路一直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这一次他们终于鼓足勇气决定不顾任何艰难险阻的要在一起啦!却不想仍然遭到了方家父母强烈的反对,方天丘是个孝顺的儿子,他做不到不为自己的母亲和弟弟着想只顾一己私欲和佟之元远走高飞,他有太多要顾虑的事情,不能任性的轰轰烈烈爱一回。在被拒绝后,也许回国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才是她最好的归宿。远离豪门独自回国,灰姑娘能否远离阴谋,而一直希望寻找真相佟之元之元的未来又在何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2/n411144361.shtml report 1698 《爱你》豪门内斗被陷入狱由高云翔、黄圣依、邓安奇和黄圣依等主演的《爱你,万缕千丝》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火热播出。在刚刚过去的多角恋情稍稍平息后,本周家庭争斗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