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妻子的谎言》热播“灰姑娘”完美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饰演“律政佳人”李夏曦
贾青饰演“律政佳人”李夏曦

贾青成熟知性剧照
贾青成熟知性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当红女星贾青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中贾青所塑造的“都市版灰姑娘”李夏曦在经历了种种艰辛后收获了爱情与事业上的甜蜜果实,不仅与人气小生张晓龙所饰演的江一斌步入婚姻殿堂,而且实现了由“美女教师”向“律政佳人”的完美蜕变。

  “灰姑娘”也有春天 “律政佳人”环绕女神气息

  在剧中,人气女星贾青饰演的法律系高材生李夏曦半工半读却因为父亲的无能,使她年少时就必须扛起家计,不得不放弃自己喜爱的医学专业,改学法律,用节省的学费和奖学金帮助弟弟完成学业,机缘巧合中夏曦在给富少爷做家教时,更是邂逅了自己生命中的“白马王子”江一斌,两人喜结连理后,夏曦褪下“美女老师”的清新素雅,换装职场OL版“律政佳人”。故事一开始“美女教师”李夏便被誉为是“中国版美女教师”,随着剧情的发展,贾青身着干练西服白衬衫,踏入职场后,“律政佳人”本色表露无遗。对于此次的转变,观众们也都是纷纷表示:“原来美女教师蜕变后的成熟与知性更能透露出女神气息,“灰姑娘”的春天也可以绽放的如此绚烂。而贾青本人也表示:“如果说婚姻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蜕变的过程的话,那对于夏曦来说就是一个鲤鱼跃龙门的机会,她所收获的事业与爱情的果实都是她这一辈子所不能渴望的,但或许是缘分也是努力,这样的收获反而会更加值得珍惜,也让我值得相信,哪怕是“灰姑娘”,只有努力就会获得成功。”

  “灰姑娘”收获爱情 “爱的谎言”能否见证真爱

  该剧中,贾青所饰演的“灰姑娘”李夏曦与张晓龙所演绎的“白马王子”江一斌发生了一段浪漫都市爱情故事,两人从相遇、相知到相爱,虽然经历了千难万苦,但两人的爱情并没有家人的极力反对和家境的天壤之别所阻隔,“灰姑娘”与“王子”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步入婚姻的浪漫殿堂。而这份幸福的婚姻中却存在着“爱的谎言”,夏曦的心中受着谎言所带来的种种煎熬,江一斌的家人也从种种的蛛丝马迹中发现了有关她身世的端倪,观众们也不由得开始猜想,在真相大白后,两人还能不能去坦然地面对彼此,仍然可以去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之后的精彩故事还需要我们去慢慢品味与欣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2340.shtml report 1857 贾青饰演“律政佳人”李夏曦贾青成熟知性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当红女星贾青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中贾青所塑造的“都市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贾青《妻子的谎言》热播 “灰姑娘”实现完美蜕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