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元畅《我是女王》重现孩童眼神 堪称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我是女王》车内对话宋慧乔
郑元畅《我是女王》车内对话宋慧乔

《我是女王》郑元畅与宋慧乔坐公车
《我是女王》郑元畅与宋慧乔坐公车


  搜狐娱乐讯 由伊能静初次跨界指导,宋慧乔郑元畅、窦骁、陈乔恩、杨佑宁、邬君梅姜武、伊能静、秦昊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正在各大影院上映。片中,郑元畅饰演的富二代,高大、帅气、多金,被誉为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

  郑元畅母命难违,忍痛放手心爱女人

  从初见宋慧乔时的一见钟情、到相约聚餐中的真情告白、再到家庭宴会上的忍痛放手,郑元畅的每次出场都足以令全场的女性观众心动。首次出场就着一身白色西装帅气亮相,成功吸引众人眼球,同时英俊潇洒的贵公子形象也深入人心。然而外表毫无瑕疵的富家王子,内心却对母亲有着无法忤逆的天性,家庭宴会上面对心爱的女人被母亲几番刁难,尽管内心经历着激烈的挣扎,却也摆脱不了母亲独裁下的强势,只能选择忍痛放手。

  郑元畅重现孩童眼神,堪称经典

  整部影片中郑元畅与母亲对视下,流露出由挣扎到心虚再到妥协的眼神堪称经典,这个眼神完美的呈现了一个缺少担当的男人形象,同时也透露出霸道总裁隐藏在内心下的柔弱,那是对母亲无比的尊崇和单身女人打拼天下遇到所有困境的疼惜。

  据透露,郑元畅曾向导演伊能静请教,如何通过眼神表达出儿子不敢违背母亲心意的情绪,伊能静说:“想象五岁孩童在偷吃了糖果后,面对母亲责骂时的眼神,那就是这场戏的状态。” 在导演的提示下,郑元畅用精湛的演技重现了孩童时期的眼神,也让这个傲视群雄的富家王子身上接了一分地气,更加丰满了“王子煜”的人物性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47686.shtml report 1857 郑元畅《我是女王》车内对话宋慧乔《我是女王》郑元畅与宋慧乔坐公车搜狐娱乐讯由伊能静初次跨界指导,宋慧乔、郑元畅、窦骁、陈乔恩、杨佑宁、邬君梅姜武、伊能静、秦昊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元畅《我是女王》重现孩童眼神 堪称经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