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7》8天15亿超《阿凡达》 《我是女王》惨败

来源:搜狐娱乐
截止4月19日,《速度与激情7》在国内上映8天,累计收票房15.52亿,已超过《阿凡达》的13.79亿。
截止4月19日,《速度与激情7》在国内上映8天,累计收票房15.52亿,已超过《阿凡达》的13.79亿。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截止4月19日,《速度与激情7》在国内上映8天,累计收票房15.52亿,已超过《阿凡达》的13.79亿,暂居《变形金刚4》(19.81亿)之后,成为内地影史第二卖座电影。进入第九天,《速激7》仍然保持了54%以上的排片量,按此势头,其最终票房将很快超过《变4》,成为首部破20亿的电影。

  2015年被认为是美国大片年,《复仇者联盟2》、《侏罗纪世界》、 《终结者5》、《小黄人》、《蚁人》、《新神奇四侠》、 《玩命快递4》、《邦德24》、《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 、《星球大战7》、《碟中谍5》……这些电影都有可能引进上映。基于《速激7》疯卖的现象,业内人士预测,其他影片也不会差,这有可能让2015年大盘票房突破400亿,甚至到450亿,或更高。

全球前十一大卖座电影票房一览。
全球前十一大卖座电影票房一览。


  因为在海外大卖(占全球票房比近76%),《速激7》全球票房已累计达11.32亿美元,挤入影史第七。其中,中国贡献了2.51美元票房(接近北美市场的2.74亿美元),占海外票房的近30%,这个比例在所有卖座片里最高。从连续两年《变4》和《速激7》的超级受欢迎来看,中国观众好莱坞系列爆米花大片的热情还很高涨。

  在《速7》上映期间,有《战狼》、《万物生长》、《我是女王》等国产片同期上映。《战狼》已上映20天,凭借好口碑收下4.89亿票房,目前仍有每日近8%的排片量和500万以上的入账。《万物生长》三天累计收7200万,表现成绩不好不坏。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惨败,五天票房只有1170万。现日排片量不足4%,入账100万左右,依次走势,最终票房破2000万都有难度。据称,这部电影花了8000万,如果是真的,那就赔大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3365.shtml report 2694 截止4月19日,《速度与激情7》在国内上映8天,累计收票房15.52亿,已超过《阿凡达》的13.79亿。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截止4月19日,《速度与激情7》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速7》8天15亿超《阿凡达》 《我是女王》惨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