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女王》邬君梅大胆床咚 爆笑擒姜武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伊能静现场亲亲
邬君梅、伊能静现场亲亲

邬君梅《我是女王》剧照
邬君梅《我是女王》剧照

邬君梅杨佑宁“床咚”照
邬君梅杨佑宁“床咚”照


  搜狐娱乐讯 由伊能静首次执导,邬君梅、宋慧乔陈乔恩、姜武、郑元畅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我是女王》昨日(4月15日)公映。片中,邬君梅饰演Tina,在影片中上演一段爆笑擒爱、果断放手的爱情故事,贡献笑点无数。在昨日举行的首映礼上,邬君梅以黑色裙装亮相,不仅与伊能静大玩亲亲,甚至还大胆上演床咚,嗨翻全场。

  邬君梅大胆床咚 爆笑擒爱:真爱不犯贱

  电影《我是女王》改编自网络小说《我是女王:那些坏男人教会我的事》,主要讲述了4个都会女子怎样从负能量的情感迈向正能量女王的故事。邬君梅在片中颠覆性出演,饰演Tina,一直信奉“真爱不犯贱”的理念。在遭遇青梅竹马的家明(姜武饰)后,Tina从犹豫不决到大胆出招,再到深情投入最后决然放手,重新认识爱情的真谛,大胆做自己。

  在昨日该片的首映发布会上,邬君梅、伊能静、郑元畅等众主创现场尺度大开,大玩床咚。邬君梅也与演员杨佑宁在现场摆出各种床咚造型,尽显女王霸气魅力。不过在戏中“大女人范”十足的邬君梅却被曝在片场十分小女生,相反导演伊能静像一个“爷们”一样照顾全场。

  邬君梅伊能静上演爱的亲亲

  邬君梅目前签约千易时代,曾出演《末代皇帝》、《建国大业》、《辣妈正传》、《蜗居》等多部影视剧,多个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在《我是女王》中,作为“敢爱敢恨的女王”,邬君梅在戏中贡献不少笑点,无论是爱情心路历程,还是与姜武之间的感情戏,看点十足。对于许多熟悉邬君梅的观众来说,这部影片将会给人们展现一个截然不同的“女王形象”。

  除了爆笑擒爱之外,片中邬君梅与宋慧乔、陈乔恩“三女王”之间的闺蜜友情同样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据悉,片中三位“女王”如生活中的闺蜜姐妹一样,在爱情上互相支持,在低谷中互相帮助,浓浓姐妹情更是戳中观众泪点的存在。

  在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邬君梅畅谈与伊能静深厚闺蜜情,甚至在现场大玩亲亲。据悉,邬君梅与伊能静是认识多年的好友,邬君梅还透露最初相识的时候两个人还曾一起泡蘑菇浴。因此,当得知伊能静要当导演时,邬君梅不问角色没看剧本就答应了。对此,伊能静也直言表示非常感谢邬君梅的信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4576.shtml report 2514 邬君梅、伊能静现场亲亲邬君梅《我是女王》剧照邬君梅杨佑宁“床咚”照搜狐娱乐讯由伊能静首次执导,邬君梅、宋慧乔、陈乔恩、姜武、郑元畅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我是女王》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是女王》邬君梅大胆床咚 爆笑擒姜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