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料炖包袱》高晓攀掌勺稳坐收视之冠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攀写真
高晓攀写真



  搜狐娱乐讯 将于明晚在辽宁卫视播出的《笑料炖包袱》继续上演精彩不断的节目。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成为节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节目开播起至今一共四期节目中,高晓攀“掌勺”的板块“攀帅秀逗场”稳坐收视之冠,成为整个节目的收视保证,也充分证明了高晓攀的实力与人气。

  高晓攀不惧挑战 单口相声创收视之冠

  《笑料炖包袱》集合小品、相声、脱口秀、哑剧等多种喜剧形式,表演嘉宾则不拘泥于传统喜剧演员,也放眼互联网红人,力邀时下全媒体观众都喜爱的笑星,在各自擅长的表演方式之外,尤其强调创意升级,制造极致笑果。此次高晓攀带来的全新脱口秀“攀帅逗秀场”是《笑料炖包袱》的重要板块,将以每期一个主题的形式,爆笑讲述最贴近当下生活的热门事件。自开播之日起至今,四期节目表演中,“攀帅逗秀场”成为收视之冠,并且收视率呈逐步递增状态,可见高晓攀人气之高以及实力不凡。高晓攀谦虚的表示到,辽宁卫视的平台让他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感谢支持他的所有观众。

  高晓攀全面发展 即将出版新书《别怂》

  作为80后相声界里最帅且最有才华的高晓攀,在尝到了春晚带来的荣誉后,开始迈向另一个新起点,5月份即将接拍影视剧的他同时尝试另一个全新的身份,出书人。在这本名为《别怂》的书里,高晓攀一贯保持逗乐精神,将轻松诙谐幽默本质发挥到极致,而书的另一大卖点就是写序的人,有文化名人、也有相声界红人、同时还有财经界知名人士,他们都是自愿为高晓攀写序的人,能“搜罗”到大腕们的写序,高晓攀表示到是自己“人缘好”,同时也感谢前辈对自己的支持与厚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91593.shtml report 1228 高晓攀写真搜狐娱乐讯将于明晚在辽宁卫视播出的《笑料炖包袱》继续上演精彩不断的节目。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成为节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节目开播起至今一共四期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笑料炖包袱》高晓攀掌勺稳坐收视之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