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料炖包袱》热播 大连版《无间道》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辽宁卫视《笑料炖包袱》“超能者联盟”囧事不断
辽宁卫视《笑料炖包袱》“超能者联盟”囧事不断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笑料炖包袱》继续爆笑热播。高晓攀暂别片刻,将舞台全权交给网络红人修睿所带领的《超能者联盟》,继续上演囧事不断的雷人剧情;吴明轩杨博组合,以大连方言为其显著特色,为观众所喜爱,他们今晚更是将《无间道》的经典桥段搬上《笑料炖包袱》,大批大连版俏皮话袭来;而“双胞胎”父子王振华王冬冬“爹坑娃”的戏码,可谓众多笑料炖出一道道丰盛的开心“硬菜”已经准备上桌。

  春晚小品“大劈叉快递”成网红修睿被称“废柴”钢铁侠

  一直致力于为百姓演员搭建喜剧圆梦平台的辽宁卫视,在《笑料炖包袱》的舞台上大量启用新生喜剧力量,细心的观众发现在上期笑果高能的《超能者联盟》中表演突出的泼辣“黑寡妇”张瑞雪、蠢萌“美国队长”赵博以及傻愣“雷神”屈俊光,其实都在《组团儿上春晚》中有过优异表现。张瑞雪、赵博更是凭借《大劈叉快递》在2015辽视春晚的舞台上,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该小品在网络上广泛流传也让他们成为了“网红”。作为辽宁人以及从辽宁卫视的舞台上成长起来的百姓明星,屈俊光、张瑞雪、赵博都是深有感触,他们表示:“是辽宁人本身的喜剧基因,以及有辽宁卫视可以持续展示自己的平台,才让观众看到并喜欢上我们的表演。”

  因情景喜剧《废柴兄弟》爆红网络的修睿,在《超能者联盟》里扮演钢铁侠,以其微胖的身材、邋遢的造型,一现身就被观众戏称为“废柴”钢铁侠。在今晚的节目中,由他统领的“超能者们”将遭遇一场前所未见的“食物危机”。当过生日的绿巨人抢到最后一块蛋糕后,许下愿望竟是希望店老板是个色盲,巧妙将罪名“嫁祸”给一身红装的钢铁侠。对此观众爆笑不止:“这帮英雄囧得够够的,也是醉了”。最终“超能者们”完美庆祝绿巨人的生日,并不时与观众展开亲密互动,将全场欢乐气氛推向高潮。对此,修睿称:“真正制造的快乐并非演员的自嗨,而是要与观众之间达成默契,带动他们参与进来放声大笑。”

  大连话版《这里有情况》引观众模仿王振华王冬冬上演“爹坑娃”

  小品版《这里有情况》,以大连方言为显著表演特色的吴明轩和杨博,在第一期亮相时就备受观众青睐,而顽皮的大连话“彪”也成了观众津津乐道的口头禅。在今晚的节目中,他们将《无间道》中经典的天台之约搬上舞台,在遭遇主角配角大反转之后,更多“俏皮”大连方言集中爆出,现场观众在听到台词后忍不住边笑边模仿,更有人表示:“目测‘脑子里都是蛤蜊汤’将成为替代‘脑残’的新鲜逗嗑流行语。”

  《父与子》则将继续“双胞胎”父子王振华王冬冬之间的“爹坑娃”表演。这对“圆滚滚”的父子都因太过肥胖而被逼展开了一场减肥大战,管不住嘴的父亲王振华却将偷吃的鸡腿塞到了儿子女友的包里,随着故事的层层推进,“一个鸡腿引发的纠葛”就此拉开爆笑序幕。

  辽宁卫视《笑料炖包袱》每周二晚22:00准时奉上东北欢乐大菜,让观众在紧张的工作日中,还能畅怀大笑过一个轻松解压的夜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11950.shtml report 1827 辽宁卫视《笑料炖包袱》“超能者联盟”囧事不断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笑料炖包袱》继续爆笑热播。高晓攀暂别片刻,将舞台全权交给网络红人修睿所带领的《超能者联盟》,继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