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入校园 马苏男闺蜜行列李晨被out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展现可爱小女人一面
马苏展现可爱小女人一面


  搜狐娱乐讯 昨日,都市情感剧《天使的城》在对外贸易大学举行了校园交流活动。活动当天,马苏不仅与学生们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而且还给大学生们详述了自己对于女神和女汉子的理解,并且坦言把握好分寸,每个女生都能成为完美女性。

  《天使的城》挑选男闺蜜 马苏不考虑大黑牛

  活动当天,马苏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表示,陈爽这个人物很仗义,但是可能由于她太过直接了,会让人觉得太噪。其实伴随着剧情的发展,会渐渐发展她的可爱。生活中很平凡的她,必须要像太阳花一样,积极乐观向上的面对生活。在访谈中,主持人谈到了男闺蜜的话题,马苏更是大方知招,其实男闺蜜也可以慢慢变成老公,从小培养感情,友谊也可以变爱情。关于自己选择男闺蜜的标准,马苏直言,李晨很贴心很细腻,身材也很棒,全能男神一枚,完美先生的状态,但不能跟大家抢。自己更喜欢体贴入微,经常带自己出去玩的男生,因为可以认识更多的小鲜肉,这一言论的发出更是获得了现场学生们的集体欢呼。

  与现场学生打得火热 马苏:掌握好分寸就是完美女性

  在互动环节,马苏和现场的学生们打得一片火热,不仅有热情的男粉丝激情表白最爱她在《心花路放》中的角色,也有女同学关于如何把握好分寸在女神和女汉子之间展开了提问,似乎这个问题也萦绕在很多女大学生的心中,太独立会被称为女汉子,过于小鸟依人又会被叫“做作”。对此,马苏也直言这个问题问到了自己的心坎里,“其实人的一生并不是完美的,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不要一成不变,要学会调整,发现问题要及时改正,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不要因为自己是女汉子,就要一直这样下去。就像人的手心和手背虽然是一体的,但我们可以用护手霜让它变得更细腻,用保养品让它变得纤细美白,虽不可能一步到位,但事在人为,只要我们努力去做,让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那就一定是最完美的。”

  粉丝热情送长劲鹿玩偶 李光洙成马苏最爱

  活动中马苏还给大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关于女汉子的理解。大学毕业后女生们需要自己扛起半边天,成长后的女生可以是女汉子,但不要因为社会的压力,真的成为了一个汉子。婚姻家庭都是必经之路,不要失去了一个女人原本应有的温柔、撒娇。其实女汉子也可以强弱兼备,女强人也有权利拥有幸福的家庭。在活动的最后,有热情的粉丝专门为马苏准备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象征着韩国跑男李光洙的长劲鹿玩偶的出现,瞬间让她爱不释手。在后台马苏与玩偶大秀亲密,上演可爱连拍的举动,也充分展示出了她可爱温柔的小女人一面。戏里的马苏被贴上了女汉子的标签,戏外的马苏却是女人味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82530.shtml report 1657 马苏展现可爱小女人一面搜狐娱乐讯昨日,都市情感剧《天使的城》在对外贸易大学举行了校园交流活动。活动当天,马苏不仅与学生们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而且还给大学生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