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老头》宫筱轩变粉丝 甘为李雪健当“恶嫂”

来源:搜狐娱乐
宫筱轩《嘿老头》剧照
宫筱轩《嘿老头》剧照

宫筱轩《嘿老头》剧照
宫筱轩《嘿老头》剧照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宫筱轩、黄磊、宋佳、吴冕、焦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目前在北京、东方,安徽三大卫视热播。剧中宫筱轩扮演的嫂子洪静和小宋佳饰演的小姑易爽,在荧屏上你来我往,互掐不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宫筱轩则表示一开始比角色更吸引她是是能和自己的偶像李雪健合作一把。

  《嘿老头》热播 宫筱轩追星变小粉丝

  电视剧《嘿,老头!》讲述的是玩世不恭的刘海皮(黄磊饰)与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父亲(李雪健饰)以及神经大条的白领易爽(宋佳饰)之间发生的诸多平凡感人且美好的故事。李雪健在开篇长达5分钟的喝酒长镜头,以及对阿尔茨海默症老人精确到手指抖动幅度的刻画,在播出之后立马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他扮演的刘二铁几乎没有台词,但是李雪健的表演却赋予了人物千言万语。

  主演之一的宫筱轩毫不避讳对李雪健老师的热爱,有次在朋友圈晒自己偶像李雪健的照片,恰巧被多次合作的杨亚洲看到,于是相邀来到《嘿,老头!》剧组,宫筱轩坦言表示“最开始的想法特别简单,就是来圆粉丝梦,觉得能和自己一直喜欢的神级演员合作特别开心”。

  宫筱轩甘为李雪健当“恶嫂” 与宋佳结成女性联盟

  为了一圆粉丝梦,此次宫筱轩可以说一改以往荧屏上的温柔形象,一心期盼和偶像过戏对招,一直到尾声才笔画上两下,不过这次宫筱轩甘为李雪健变身“恶嫂“,在剧中跟小宋佳笔画过招。 两个人从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在饭桌上互掐。多次的你来我往相互交恶,却在故事发展到易智出事之后有了变化。

  洪静(宫筱轩饰)主动关心易智的情况动向让易爽(宋佳饰)非常感动,两人难得平静下面对面聊天,洪静也终于把这几年一直憋在心里的话告诉了易爽。委屈、无奈,一股脑的情绪表达,终于让两人终于冰释前嫌,也让易爽明白长期以来洪静唠叨在嘴边上那句“鞋合不合适只有自己脚知道”是什么意思。有网友玩笑调侃:“看洪静该厉害时厉害,该服弱时服弱,这才是强势女的终极修炼绝招法宝。”(文/叨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79376.shtml report 1970 宫筱轩《嘿老头》剧照宫筱轩《嘿老头》剧照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宫筱轩、黄磊、宋佳、吴冕、焦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目前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嘿老头》宫筱轩变粉丝 甘为李雪健当“恶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