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老头》持续热播 宫筱轩宋佳姑嫂凌厉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嗨,老头》剧照
《嗨,老头》剧照

《嗨,老头》剧照
《嗨,老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宫筱轩、黄磊、宋佳、吴冕、焦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目前在北京、东方,安徽三大卫视热播。剧中以宋佳为轴心,构造出婆婆(吴冕饰)媳妇(宫筱轩饰)小姑子(宋佳饰)的铁三角组合堪称经典,宫筱轩、宋佳两人的姑嫂过招更是称得上教科书级别,这不仅让生活中的家长里短切实落地,也让剧剧都有的姑嫂关系看起来不显俗套,因此获得广大获网友好评。

  《嘿,老头!》接地气 构造婆婆媳妇小姑子铁三角

  电视剧《嘿,老头!》讲述的是玩世不恭的刘海皮(黄磊饰)与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父亲(李雪健饰)以及神经大条的白领易爽(宋佳饰)之间发生的诸多平凡感人且美好的故事。该剧不仅反映出当下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缺失,引发对家庭观、人生观的思考,也是反应现今年轻观众生活里处理各种困境的现实写照。

  每一种生活都有自己的柴米油盐,《嘿,老头!》创作的初衷就是希望接中国年轻观众的“地气”,反应现实生活,表达现实心态。剧中除了李雪健和黄磊的一条主线外,以易爽(宋佳饰)为轴心,构造出婆婆(吴冕饰)媳妇(宫筱轩饰)小姑子(宋佳饰)的铁三角组合也堪称经典。让生活中的琐碎看起来不罗嗦又不落俗套自然是花了大功夫,所以剧中呈现出的高品质和细节考据的诚意,不仅获得各界好评,收视也屡创新高,网友更是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一起哭一起笑,彻底融入到追剧评剧的大潮中。

  宫筱轩宋佳 姑嫂凌厉过招有一套

  此次宫筱轩在《嗨,老头!》饰演易爽(宋佳饰)的嫂子洪静,当人到中年,丈夫易勇(焦刚饰)事业失败,两人渐行渐远导致婚姻危机,面对家庭、工作、小姑子的三重重压,洪静(宫筱轩饰)终于不再忍受选择爆发。从一开始易爽带刘海皮回家打算分家产,姑嫂二人就针尖对麦芒直接杠上,之后更是屡次因为不着调不靠谱的易勇,两个开展了凌厉过招。

  厉害的人很容易就演的让人觉得不可爱,但宫筱轩分寸有度的表演不仅让观众看到了洪静的强势面,同时也让大家注意到她强势背后的无奈与心酸,通过细节上的处理把人物呈现的同情多过讨厌,自然且不失鲜活。对于这个每每亮相就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言,宫筱轩觉得杨亚洲导演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他是一个很走心人,演他的戏演员是不可能偷懒的,也甭想偷懒,因为他会竭尽全力的把演员的情绪都挖出来。”(文/叨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10300.shtml report 1993 《嗨,老头》剧照《嗨,老头》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宫筱轩、黄磊、宋佳、吴冕、焦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目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嘿老头》持续热播 宫筱轩宋佳姑嫂凌厉过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