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老头!》曝黄磊被抓剧照 宋佳守护老头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被带上警车
黄磊被带上警车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领衔主演的37集暖春情感大戏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安徽卫视非黄档播出,并将于4月14日登陆天津卫视二轮独播。今晚,海皮因用酒瓶伤人而再度被抓进派出所。海皮戴着手铐,被押上警车,令老头十分难过,易爽则在一旁默默守护和安抚老头。海皮走后,老头寝食难安,又将会上演一系列戳人心骨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6404.shtml report 755 黄磊被带上警车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领衔主演的37集暖春情感大戏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安徽卫视非黄档播出,并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