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安小主抢镜惹李湘不悦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何建泽拥抱
陶昕然何建泽拥抱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为她而战》将在本周日首播,李湘王岳伦,张晋蔡少芬,陆毅鲍蕾,何建泽陶昕然这四对首发夫妇以极高的人气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女人同台,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着实让人期待。

  节目刚开始,陶昕然自曝能接受老公和其他女演员拥抱和接吻,并称自己就喜欢深沉内敛外加不要脸的男人。然而在挑战环节,何建泽和模特上演“贴面诱惑”时,陶昕然当场醋意大发,推翻自己此前的言论大呼“我们回家再说!”有网友调侃:“何建泽,陶昕然喊你回家跪搓衣板。”

  在接下来的挑战中,陶昕然因为赌上全部的分数,直接给老公下了最高难度而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整个挑战过程中,陶昕然拱着背,双手捂住耳朵,眉头紧锁,还不停的来回走动,和一旁淡定的鲍蕾形成鲜明对比。有网友说“这简直就是一个GIF和一个JPG啊,小主入戏太深”。挑战结束陶昕然激动拥抱何建泽的照片流出,此刻的陶昕然正穿着短裙,双腿缠着何建泽的姿势很容易走光。有网友的议论:“小主动作幅度太大,难倒故意走光?一般女演员都会很注意这些的。”不知是录节目太投入还是第一次和老公抱团上综艺太兴奋,陶昕然全程都十分亢奋,各种夸张的动作和表情不断。面对不断抢镜的陶昕然,其他几位明星老婆都有些许不快,李湘更是借结盟的问题和陶昕然说“我们是联盟,这儿没你说话的份儿”。

  有网友说这样大大咧咧的陶昕然与电视剧中柔弱、多疑、敏感的安陵容形象着实相差甚远!陶昕然赛后也解释,电视剧里都是演的。虽然有人觉得陶昕然这样是为了刻意抢戏,但也有网友觉得看陶昕然难得上综艺节目反而是展现了她真性情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1/n411122028.shtml report 1347 陶昕然何建泽拥抱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为她而战》将在本周日首播,李湘王岳伦,张晋蔡少芬,陆毅鲍蕾,何建泽陶昕然这四对首发夫妇以极高的人气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都说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