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陆毅为鲍蕾“爆灯”结局大逆转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鲍蕾 


  江苏卫视原创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首期即将于4月12日开播,陆毅鲍蕾这对“长腿夫妇”首次合体亮相真人秀节目,与其他明星夫妻将在镜头前一决高下,唇枪舌剑好戏连连。当因为心疼丈夫而保守下注的鲍蕾在犹豫不决之际,陆毅选择直接爆灯,引发全场惊呼。但最终剧情反转,结果出人意料,陆毅遭受终极惩罚,鲍蕾心疼落泪。

  陆毅鲍蕾体验情感质检为爱而战

  《为她而战》中最劲爆的情感测试,最趣味的博弈对决,最犀利的口舌交锋,最霸气的战前动员,最刺激的游戏挑战,共同见证真情流露。节目将以竞技游戏的形式进行比拼,分为赌和博两部分,夫妻二人互为对方的大脑和身体,妻子们上阵开赌,丈夫们舍命拼搏,偶像包袱统统抛一边,激烈程度前所未见。长腿夫妇陆毅与鲍蕾首次合体亮相真人秀节目接受来自节目博弈过程中的各种检验,在第一期节目中陆毅为了不让为担心自己的妻子在下注环节为难,选择爆灯,对于这样直接的示爱也令现场的观众在感动的同时心跳加速。而在夫妻两位勇往直前的同时,最终结果却出现大逆转,最终表现只能在节目播出后拭目以待。

  陆毅遭受终极惩罚鲍蕾心疼落泪

  在《为她而战》曝光的预告片中陆毅鲍蕾这对高能夫妻,在挑战环境多次英勇上阵,尤其是陆毅鲍蕾高空倒挂的环节,惊险程度令人胆战心惊,不过据说在经过几个环节的较量后陆毅鲍蕾由于疏于布阵,最终陆毅遭受终极惩罚,只身穿越厚厚的玻璃,最终碎片四溅,场面震撼,而鲍蕾在看到老公接受惩罚时不免心疼落泪,相拥一抱胜却所有的语言,温馨感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2951.shtml report 1149 陆毅鲍蕾江苏卫视原创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首期即将于4月12日开播,陆毅鲍蕾这对“长腿夫妇”首次合体亮相真人秀节目,与其他明星夫妻将在镜头前一决高下,唇枪舌剑好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为她而战》陆毅为鲍蕾“爆灯”结局大逆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