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推9档新综艺 吴奇隆当机师鹿晗挑战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一票难求》窦文涛和马薇薇
《一票难求》窦文涛和马薇薇

《真心英雄》集结男神
《真心英雄》集结男神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骆俊澎 马蓉玲/文 刘帅/图)4月9日,江苏卫视在南京举办以“越成长 越爱闯”为主题的Q2&Q3赏新以及推介会,为即将推出的9档新综艺造势,其中竞技类真人秀占据了半壁江山。明星们为此将大展身手,吴奇隆、黄立行、薛凯琪将冲上云霄当飞行员,陈坤鹿晗陈学冬玩推理挑战业界英雄。除了网罗华语艺人外,还有大牌韩星驾到,崔始源来华“相亲”,丁一宇大秀厨艺。

  Part 1:6档新综艺撑起第二季度 韩流明星成利器

  有人来相亲,有人秀恩爱

  在周日档,江苏卫视主打“爱情牌”。全新推出的《为她而战》作为江苏卫视曾经的王牌综艺《老公看你的》明星版,阵容豪华,吸引到陆毅鲍蕾、李湘王岳伦、蔡少芬张晋、陶昕然何建泽等夫妇加盟,何炅、李好任主持。节目由明星老婆比智慧,明星老公拼体力,看蔡少芬如何“炫夫”、陆毅倒挂鲍蕾心疼落泪,李湘上演“宫心计”,感受明星夫妻间甜到腻歪的幸福。

  在周日领略过明星夫妻的情比金坚后,单身狗们必然不能错过“恋爱宝典”《我们相爱吧》。该节目和韩国现象级综艺《我们结婚吧》制作团队强强联合,崔始源和刘雯、任重林心如乔任梁和徐璐这三对CP搭档扮演假想夫妻。特别是韩星中的富二代崔始源与名模刘雯的“结合”,最是令万众期待。节目组负责人现场透露,为保证每位嘉宾“纯净”的单身身份,筹备期间工作人员化身狗仔队,掘地三尺深挖明星感情生活,对于如今新鲜出炉的6位嘉宾,他们可以拍胸脯保证是货真价值的单身人士!发布会现场曝出乔任梁与徐璐首次“相亲”的片花,两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屋子中约会,还要彼此猜测对方是谁,看点十足。

  既行走江湖,又脑洞大开

  在兵家必争的周五黄金档,江苏卫视将以《前往世界的尽头》接档《最强大脑》。据悉,节目将走访12个国家的50多个城市,张杰、莫小棋、马苏、大张伟等明星们挑战各类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甚至纷纷挂彩,彭宇被要求光脚走火盆,把脚给烫伤,而大张伟和姚笛乘坐的牛车遭遇翻车的意外。

  第二季度江苏卫视还推出了谈话秀《世界青年说》和电影评论观点秀《一票难求》,深耕语言的魅力。《一票难求》邀请到名嘴窦文涛主持,以及因辩论脱口秀走红网络的马薇薇加盟,目前《速度与激情7》剧组已参加了节目录制。

  吃货们可以在周三看《星厨驾到》第二季涨知识。据了解,本季节目邀来了张亮熊黛林、Ella、丁一宇、贺军翔朱丹等明星,并将走出演播厅,到西北大漠、福建土楼等地实景取景,堪称第一季度的升级版。节目中,韩国“暖男”丁一宇首度为观众展示中国料理,接受“刀工”切出0.2立方厘米洋葱丁、“火候”铁砂炒栗子两道厨艺测验,轻松过关,优秀的表现令粉丝为之疯狂。

  Part 2 三季度竞技类真人秀扎堆 吴奇隆当机师鹿晗挑战英雄

  明星挤破头一圆飞行梦

  首档飞行梦想明星真人秀《壮志凌云》来了!今夏暑期档周三晚间开播的这档美式真人秀中,吴奇隆、张涵予、黄立行、张雨绮林更新、薛凯琪、苏有朋等八位明星将集结飞行训练营,接受心理、身体、专业考核,最终的获胜者可以赢得一架飞机的使用权,以及飞行私照。节目制作人透露接洽明星背后的故事,“很多艺人都有飞行梦,甚至有的人在我们跟他接洽其他的节目的时候,和我们说想报名《壮志凌云》。”

  “男神”集结挑战“英雄”

  由韩国金牌制作班底操刀的大型原创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将在暑期周五黄金档面世。平凡的岗位也有真英雄,他们有的是做了40年拉面的面条达人,或者是专注挑担送豆腐30年的伙计。“史上最强大男神团”陈坤、杨坤、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以及助阵男神吴秀波赵又廷、鹿晗、韩庚等,将分组挑战英雄。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知名综艺真人秀导演郑亨焕、韩国作家协会理事文善熙、韩国真人秀顶级编剧孔智贤等黄金团队也将加盟,一同见证真人秀的创新升级。

  《极限勇士》打造全民狂欢

  大型户外极限运动真人秀《极限勇士》将完全覆盖周间和周末,以“不间断”的姿态于整个第三季度上演周间版、周末版、终极勇士版、巅峰对决版4个版本,共126期。令人咋舌的是,节目组要造一条“移动街区——极限街区”,召唤来自全球的勇士,足迹不仅要踏遍中国的近20个大型城市,最终还将迎战英国、日本、俄罗斯、美国的国际阵容,不仅要打造一场全民狂欢,更是一场民间赛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53713.shtml report 5018 《一票难求》窦文涛和马薇薇《真心英雄》集结男神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马蓉玲/文刘帅/图)4月9日,江苏卫视在南京举办以“越成长越爱闯”为主题的Q2&Q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江苏卫视推9档新综艺 吴奇隆当机师鹿晗挑战英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