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核桃》完美收官 张慧感恩角色期待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铁核桃》张慧饰演余洁
《铁核桃》张慧饰演余洁

张慧《铁核桃》演绎温暖小人物
张慧《铁核桃》演绎温暖小人物

张慧感恩角色期待续集
张慧感恩角色期待续集


  搜狐娱乐讯 由黄文利执导,傅程鹏、侯梦莎、张慧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近代传奇谍战悬疑剧《铁核桃》昨晚在重庆卫视传奇剧场黄金档完美收官。剧中,张慧饰演的余洁在动荡不安、阴霾笼罩下的重庆却依旧选择跟随自己的内心,努力生活,虽然这是一个生活在市井中的小人物,但她带来的温暖和正能量赢得了观众的赞赏和喜爱。

  张慧《铁核桃》演绎温暖小人物

  电视剧《铁核桃》汇聚了悬疑、谍战、爱情、信仰等多重元素,紧张的故事情节、紧凑的故事节奏都令该剧一经开播便收获了观众的关注和热议。剧中,作为与傅程鹏饰演的贺韬并肩作战的“兄弟”,张慧饰演的余洁不仅凭借女扮男装的演绎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其聪慧、善良的性格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剧集进入尾声,张慧饰演的余洁也从出场时痞里痞气的“小混混”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人,并用自己的聪慧帮助傅程鹏饰演的贺韬度过了一次次的难关。对于张慧来说,虽然余洁是一个出身市井的小人物,但她却像向阳花一样努力的生活,在阴霾笼罩下的重庆,她并未屈从于现实,而是依旧选择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在带给大家温暖的同时,也令人钦佩。

  张慧感恩角色期待续集

  此次在电视剧《铁核桃》中,张慧饰演的余洁不论是女扮男装的洒脱、诠释小混混时对细节的把握,还是对待人物身份、心态上的转变,都令观众看到了其自然、真挚的表演风格,以及对待角色的认真和用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在剧集拍摄时,张慧正在哺乳期,对于临危受命的她来说不仅需要尽快融入角色,更要把握好拍戏和照顾孩子之间的平衡。张慧坦言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很难忘,不仅令自己真正感受到了做母亲的不易,也更加能够理解余洁不论世事多么辛苦,都努力的像向阳花一样去生活的信念。

  对于张慧来说,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生命,也同样是很大的挑战,所以不论是对于外形上极力贴合角色的要求,还是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的坚持,都是为了能够为观众呈现一个最真实、最丰满的人物。而对于观众的赞赏,张慧也表示很开心,并跟广大观众一样期待《铁核桃》的续集能够尽快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70043.shtml report 2229 《铁核桃》张慧饰演余洁张慧《铁核桃》演绎温暖小人物张慧感恩角色期待续集搜狐娱乐讯由黄文利执导,傅程鹏、侯梦莎、张慧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近代传奇谍战悬疑剧《铁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铁核桃》完美收官 张慧感恩角色期待续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