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1岁林青霞与好友逛街 试口红买眼镜有说有笑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资料图)
林青霞(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9日傍晚6点左右,林青霞与一名女子,闲逛中环ifc,并在一间餐厅吃东西,吃了45分钟左右,他们就离开,之后两人去了一间名店买化妆品,其间还试了口红,最后就买了支口红。

  之后林青霞同该女子又到一间眼镜店,验完光之后就买了副眼镜,其间两人有讲有笑,青霞心情看起来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58622.shtml report 674 林青霞(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9日傍晚6点左右,林青霞与一名女子,闲逛中环ifc,并在一间餐厅吃东西,吃了45分钟左右,他们就离开,之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