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爱》票房累计破2亿 baby陈赫吻戏特辑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baby感情细腻
《微爱》陈赫baby感情细腻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Angelababy、陈赫领衔主演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总票房已累计突破2.67亿,日前,该片曝光了片尾吻戏特辑,Angelababy陈赫吻到满脸口红,激烈程度令网友不禁调侃“晓明可能又要被捂眼”。

  《微爱》票房累计破2亿 顾导“任性”之作

  电影《微爱》是顾长卫导演的首部商业喜剧片,圣诞节当天,顾长卫带着《微爱》一片以轻松诙谐的调侃,超然自若的姿态登上银幕,截止1月6日,该片已取得超过2.67亿的票房成绩,无疑成为同档期的票房黑马。谈及拍摄《微爱》的初衷,顾长卫导演表示,“这回很任性地拍摄了这部年轻题材的顾氏喜剧,是希望大家都能在年底有一个快乐的心情。”而影迷也纷纷表示,希望顾长卫将“任性”坚持到底,并十分期待顾导的下一部“任性”之作。

  Angelababy陈赫吻戏特辑曝光 黄晓明又要被捂眼

  电影《微爱》的片尾是Angelababy与陈赫让人大跌眼镜的一段疯狂销魂热吻,陈赫车内扑吻太狂野,Angelababy被陈赫吻得满脸都是口红。谈到这场吻戏,陈赫又“不好意思”起来,他表示,这场吻戏拍了两条,与Angelababy一共热吻了两回。不少观众吐槽:“你们这样,黄晓明看到了怎么办?”而Angelababy与黄晓明在影院里观看《微爱》,影片播放到吻戏桥段时,黄晓明还被Angelababy挡住了眼睛。近日,Angelababy与陈赫的吻戏特辑曝光,网友又调侃道,晓明可能要被“女票”再捂一次眼睛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3908.shtml report 2530 《微爱》陈赫baby感情细腻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Angelababy、陈赫领衔主演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